這次來和大家介紹歐洲人他們旅遊所選擇的民宿!
一般家庭來說,如果一家四口來旅行,他們總喜歡選擇一整層公寓式民宿
也剛好慶祝我來奧地利滿五年的日子,我和湯馬士就帶著湯爸湯媽一起來玩兩天一夜囉

選擇民宿的好處就是,溫暖的人情味,也可以體驗奧地利鄉村的家庭生活
我喜歡民宿勝於飯店,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們的民宿! 就是一個很典型的奧地利房子

民宿外面就可以拍好多照片了! 超漂亮^^
 
 


就來介紹房間設備吧
一進門,就是廚房! 可以自備材料自己做菜唷!
我們就自己帶義大利麵來煮! 我覺得別有一番風味唷
因為平常我們去旅遊都是在外面吃飯,偶爾大家一起在民宿煮飯,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又可以省錢(應該是說我不是很喜歡吃外面的東西)
 


還有小飯廳,雖然很小,但四個人很足夠! 也很溫馨
 
 
 
客廳也很溫馨! 電視雖然小小的,不過我們其實也都沒用到
這是一間兩房兩廳兩衛的公寓! 我覺得對於小家庭來說很方便!
 




這是其中一間房間! 我們選比較大的一間 哈哈
 


湯爸湯媽只能選這間@@ 不過浴室真的很乾淨!
 


我們的房間! 廁所真的超大!無法全部入鏡
 




陽台也很大! 有太陽的時候真的很舒服
 


對面是另一間民宿(Tirol是一個度假勝地,所以超級多民宿) 
 


超享受的湯馬士
 


下午我們就出去民宿外面到處逛逛,因為天氣不好! 下雨又冷
但附近因為有一個水庫,所以我們就去逛逛
要小爬一段樓梯! 蠻累的
 


但天氣真的太爛了! 所以好醜喔! 都不想拍照! 只能等晚點太陽出來!(氣象說三四點會出太陽)
和台灣水庫應該也沒有差別吧@@
 




水庫這邊有個小木屋咖啡廳! 我們就過去喝杯熱茶
結果當我們去喝茶的時候就出大太陽@@
 


喝完茶,因為出大太陽! 我們就決定開車去下一個水庫(聽說天氣好的時候會很美)
這一篇會再介紹給大家看唷
就先跳回民宿囉

晚餐我們一起做義大利肉醬麵,真的蠻開心的!
感覺好特別好溫馨
我可愛的婆婆



享受晚餐囉
 


不過好奇怪今天大家都超累! 晚上我們就邊喝茶,邊聊天,和一般歐洲人一樣的家庭生活
到奧地利剛好五年了! 蠻習慣這種生活,也很喜歡
差不多九點半我們就去睡覺了(真的超級規律的生活)

隔天早上我也很賢慧的弄起司蛋餅給大家吃!
只是他們的鍋子超難用,超級沾鍋
害我的蛋餅超醜! 不過大家還是很喜歡!



唉唉,早上十點我們就要check out了! 真捨不得
因為其實這樣子的地方我們一周都沒問題! 可以到處玩
這一篇先以民宿為主,之後會介紹Tirol超美的鄉村風光!
真的是沿路都讓我們拍不停的風景呢

所以大家鎖定我們的粉絲專頁唷!
因為之後會送出我們親手拍的明信片給大家!

所以請加入我們的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5%A7%E5%9C%B0%E5%88%A9%E7%94%9F%E6%B4%BB%E5%88%86%E4%BA%AB/158053197596553

 
也請大家幫我們推推和讚唷:)
我們會一直不斷的分享奧地利生活給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