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地利真的好山好水! 四處被阿爾卑斯山環繞
天氣好的時候,除了天然湖泊,還可以去阿爾卑斯山健行或是在上面看風景!
這一周末的天氣都很好! 昨天特別熱,所以為了以防下星期會下雨天
我和湯馬士就去了去年想去但沒去到的Zwoelferhorn

Zwoelferhorn地理位置也是從鹽湖區沃爾夫岡湖那理搭纜車上去
而另一頭山 Scharfberg 則是可以搭上小火車上山
這個去年我生日的時候,湯馬士帶我上山住了一晚,可以看下面這一篇↓
 
http://www.wretch.cc/blog/gogokahn/9433056 


我們一到,停好車,就趕緊去坐纜車了!
五月份纜車只開到下午五點
上面有點雪的是今天的目的地↓

 


纜車超可愛,根本只能兩個人坐↓





這纜車蠻貴的,一個人要21歐,兩個人就42了(破產啊)
不過想到等等可以看到的風景,值得了! 
因為纜車都有窗戶,所以沒辦法照得很完美
但是往下看真的超美↓



這張很可惜,纜線在中間! 不過真得很美!
 

 
  


可以看到有人在登山! 奧地利人真得很勤勞,他們都喜歡用登山的方式
一來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二來可以運動健身,這也是我現在要學習的地方
因為在台灣,真的可以說,路都不太走了,有機車有捷運 太方便了





還有小孩子在玩雪↓





大概20分鐘,就到上面了,馬上先拍幾張↓




這座山就是去年搭小火車上山的Scharfberg,上面也是超美!




不過因為都上山了,所以湯馬士建議來2.5小時的環山健行!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走路囉,還騙我穿長褲,熱死我了!














山中小木屋好可愛↓






不過我們走得蠻快的,兩小時多就走一圈了,所以要去喝個咖啡,喝完要再繼續走到最頂!
這種小木屋,永遠都會有很多人,大家都會喝一杯,吃個蛋糕





湯馬士吃的蘋果派加香草醬(香草醬超好吃的)↓





休息一下,就要去最頂之處,不過,往上走 只需要十分鐘!
這是剛剛纜車上來的地方↓

 

十分鐘不長,走一下就快到了↓

 
  

有一個小孩做了一個雪人,我覺得有點像佛祖的像↓




還差一點點了





到了到了,這裡就是這座山最頂了,這個立牌一定要拍一下
 




往下看,今天走了這麼多路,值得了^^


 


最後放上一張往下看的風景照做為Ending↓



 

 

 請大家不要忘記幫我推一個唷^^

另外,如果想要多知道奧地利更多的景點,或是當地的文化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
奧地利生活分享,謝謝大家唷^^


奧地利生活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