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湯馬士的要求,就寫一篇關於他的文章分享給大家,讓你們更了解我們的相處方式
這張圖,是他要我放的! (在西門町便所餐廳)

其實如果有和他相處過的朋友,應該都會發現湯馬士真的超級超級單純(才會被我騙@@)
我想和家庭因素有關,因為他爸爸媽媽都是很開朗,從小也在這麼善良的家庭中長大
所以他也遺傳到他媽媽的善良可愛

 
 


很幸運的是,飲食方面我們也沒有問題,他完完全全是個台灣人
最愛吃我爸爸煮的排骨飯,牛肉麵,甚麼都吃

還一度吃到夜市老闆都熱情歡迎,有時候還會請他! 甚至要他簽名
(我心裡都想去逛夜市的人看到台灣女婿湯馬士會想說這誰啊@@)
 
 


可惜現在樹林夜市好像快要沒了(狀況外)
不然這間我們真的很愛吃!
 


湯馬士也愛去魚市場,喜歡和我爸爸媽媽一起去
也喜歡這種魚市文化,尤其是人家在喊價,他救覺得很有趣,很有人情味
 


臭豆腐就不用說了,他的最愛(重點是這上面還有碎皮蛋)
 


最重要的是,他愛我的家人,就像愛他的家人一樣
他會主動要去陪我外公外婆,主動帶我爸媽出去玩!
有甚麼好吃的都會想帶我媽媽去吃(我爸因為本身很會煮,所以對好吃的沒興趣)
這是今年回台灣,帶著我外公外婆一起去竹子湖看海芋+吃飯
 


帶我媽去吃貴婦下午茶
 


湯馬士和我媽媽真的很好,都會一起罵我(因為我對湯馬士兇的時候我媽都會幫他)
這張照片有發簍他粉絲團的應該都看過吧
我實在是不願意貼 嗚嗚,因為這樣別人就以為我很壞

 


我看到真的覺得他很可愛! 馬上就不生氣了
而且我媽能不疼他嗎? 這麼可愛(圖片是向陽農場)
 


很難得,我的家人和湯馬士的家人都很和樂!每兩年我公婆都會來台灣
今年換我爸媽來奧地利囉(超期待啦)



我爸也超愛湯馬士唷!因為湯馬士都在他們面前假裝洗碗(他們沒注意的時候他就很聰明的沒洗@@)
不過我爸媽可以感受到湯馬士對他們女兒好,也對他們好 
 


總之,真的很感謝上帝,這輩子可以讓我遇到一個這麼單純善良對我家人又好的老公
也帶著我到處旅遊! 我覺得好幸福



也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湯馬士! 也希望以後大家也繼續支持他唷
他真的很愛台灣! 最支持台灣! 

最後,放上一張他的婚紗照給大家看!
湯馬士說,歡迎有人找他拍廣告或演戲@@



最後也請喜歡湯馬士的朋友幫他這篇文章推一個唷^^

搜尋台灣女婿湯馬士,就可以加入他的粉絲團
我們會一直和他家分享我們的婚姻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