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地利真的是人間仙境的一個地方
Tirol (提洛爾)是奧地利偏西的一個城市,他的首要城市就是茵斯布魯克

這邊有介紹過↓↓
 
http://www.wretch.cc/blog/gogokahn/9454208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在Tirol裡面的小鄉村Gerlos
其實奧地利人他們不會去計畫,他們就是喜歡找一間民宿,享受一整周

民宿會提供一些私房景點,或是自己走路到處看看

我們這次也沒有特別的計畫,民宿老闆和我們說有個很漂亮的小湖(其實他也是水庫之一)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繞湖一圈,有點小登山,可是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

當然我們就決定去那裡走走啦
首圖就是今天要介紹的私房景點



真的超美的吧! 這就是我最愛的湖水風光
其實雖然說是我在奧地利五周年的小旅行
但事實是我想帶我公婆出來走走
我們在奧地利還沒有一起出來兩天一夜過
所以我和我婆婆說這就是他的母親節禮物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我和湯啦! 因為有媽的孩子真的像個寶!
婆婆也都好貼心的準備好多東西(食物類的 哈哈)



不知道是因為陽光刺眼還是我眼睛花花
怎麼覺得湯瑪是這樣很好看???你們也覺得嗎?

看我公婆! 多可愛的一對



繞湖一圈大概只需要一小時半就可以完成,其中有一段還要爬上小山坡
往下看美景一覽無遺,真的太喜歡這種散步了
這種小徑也好漂亮! 真的太舒服了
 


這小孩子在學騎馬唷! 我愛聊天的婆婆和她們小聊一下
她女兒很認真的在學騎馬
不禁讓我想起,台灣的小朋友好像都在學珠算,心算,鋼琴等等
騎馬真的很特別!
 


 


前面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和一些民宿,小矮房
 




這種小木屋是用來放農夫的器具
我覺得超可愛! 因為如果我有這樣一個小木屋一定邀請朋友來玩
在小木屋裡面吃飯喝茶,還可以去外面散步! 太過癮了
 


接下來我們要往山丘那走囉! 好期待等等的風景唷
 


真的好像在天堂一樣喔!
 


因為湯馬士在玩石頭往水裡丟,湯爸就很舒服的坐在椅子上舒服的曬太陽
 


玩石頭的湯馬士
 


雖然奧地利大部分都是鄉村型態
可是我就是特別愛這種奧地利人文風情
反而我現在不愛住都市了
這邊的人也大部分都是都市上班,但住在離都市不遠的鄉村
你們喜歡住都市還是鄉村呢?
  



真的就像一幅畫
 


一連拍好幾張(我已經很克制的放很少照片了@@)
 




從山丘上望下去剛剛的小水庫
不過我真的要誇一下奧地利的水
應該大部分人都知道,奧地利,德國,瑞士(其他我不是很清楚了@@)
他們的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水! 因為都是阿爾卑斯雪水
我每次回台灣最懷念的就是奧地利不用煮過就可以飲用的水了!
夏天從水龍頭出來的也是冰涼的水,超清涼
 


下面的田園風光真的太美了
 


奧地利現在還是很冷@@ 高山還是可以看到積雪,而且聽說明天600m以上的地區會下雪
但是這樣遠遠望去也很漂亮!
 


越過了小山丘就是一片小森林,也快要到原先的停車場了!
 

 
嗚嗚 已經快到我們原先的起點了@@
 


不過我真的蠻推薦這個小小私房景點
所以有來Tirol的朋友都可以在Gerlos 搜尋我們的民宿
他叫做"Haus Daniela"

點這篇文章可以看他的房間介紹(是公寓式的唷50M2左右大小,兩房兩廳兩衛)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kahn/9454917

http://www.hausdaniela.at/de/ (這裡是民宿官網,我們住的這間四人公寓才85歐唷,超划算的)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粉絲專業"奧地利生活分享"

最後,我們決定這篇文章我們要做自己的卡片並送出去唷!
所以妳們可以留言告訴我們你喜歡哪一張照片!
我們選出一位幸運朋友並且把你喜歡的照片做成卡片送給你唷^^

也請大家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