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久等了 我終於上網了
之前的網路線壞了 所以我hubby幫我買囉
先說說最近的近況吧
在星期日晚上搭飛機我整個糗態擺出
先是在飛機上遺失我的隨身行李
在維也納來找不到我的護照
飛機上全部都是怪怪的泰國人和奧地利人
我完全沒有辦法好好睡覺
還在看超級偶像耶

自從我星期一到了以後一直到現在 我都處於很悠閒的狀態
第一天到了機場 hubby就接我去大哥的家
大哥真的長的很帥耶 只是有肚子 而兩個小孩尼可和愛蜜麗真的超級可愛
可是尼可剛開始很怕我 後來就教我德文
那天中午我們吃義大利麵 蠻好吃的 不過還是想配碗飯

午餐過後我們就開車回薩爾茲飽
hubby騙我說很快就到salzburg但是其實開了三小時
我當時真的累快吐了
當我回到他家的時候 珍珠媽媽給我一個超大的擁抱我當場還蠻尷尬的
第一天晚餐 我們吃的是吐司夾"冷"香腸和火腿
起司等等 因為是第一天 所以真的沒有味口
晚上八點我就睡了

第二天 二哥和女朋友來拜託他們慶祝生日
當天晚上我們也是吃冷麵包夾冷食

第三天晚上hubby帶我去他工作的球場吃飯
吃的是牛肉排加馬菱薯
有點貴 但比較起來 台灣的魯肉飯真的太好吃了

第四天中午 終於吃了烤肉
天啊 他們烤肉超好吃的 但是吃太多也不太舒服
真的很想加飯配

今天 早上hubby去工作了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用電腦了

在他們那邊 深深感受到 為什麼他們愛情長久

因為 從我第一次到他大哥家 不管二哥 貝類爸爸
他們永遠都牽著對方的手
不論開車 走路
不會吝嗇去說一句我愛你

街上的男男女女 也是非常恩愛

在他們這樣的國度
環境真的很好 水直接開就可以喝
更high的是 他們十點才天黑

這週末 我想hubby會帶我去其他地方
現在非常期待唷!!!

大家不要擔心我 我很想念台灣
而且我還自己做菜 自己炒飯耶!
再和大家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