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第二個星期在奧地利了
聽hubby說 他們送報紙這份工作
每天只要一小時
一個月就有五百歐元
我也好想去唷
已經一星期但我身上還是都沒有現金因為銀行都不知道什麼是新台幣
已經開始比較習慣他們的飲食
很快樂的是他們每天都喝不同果汁
感覺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一直喝
在我洗澡時 口渴ㄌ也就直接喝水
誇張的是 我發現我很有潛力
我幾乎每天都自己煮飯炒菜
昨天我還自己去買肉 高麗菜
居然做成包水餃的料去包水餃耶
我真的是沒想到我會做這樣的事
hubby雖然都想幫我 但是都越幫越忙
每天我和hubby仍然非常的惡心在那裡問對方
你覺得有人像我們這麼愛嗎
我說 沒有 你呢? 他說 沒有

昨天我們已經開始在查飛往台灣的班機
但是我怎麼覺得突然變好貴
漲價也漲太多了吧 連在奧地利買都這麼貴
不過 好像真的十一十二月是淡季比較便宜耶
昨天和珍珠聊的很愉快 聊到hubby回來我們都忽略他
不過珍珠和hubby也太好了吧
中午就沒事做
我希望如果以後我有工作我也要這種的!

不過 生活很悠閒 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也很不賴 我還沒有現金去買postcard
所以大家要再等我一下唷!

前幾天有一則發現
小舒馬克就住他家附近 而且他媽和他媽還認識
真的很驚人
我想去幫pearl要簽名但是 他好像很不nice
一直都不在家 hubby說他都在酒吧喝酒

前幾天的週末
我和他乾媽的兩個女兒和男朋友見面
很愉快 他們都很漂亮 男生也很帥
但是女生真的胖了點 也太壯囉
比起來我居然很小隻 

總之 希望我爸媽趕快會用電腦才可以視訊
我還要和我爸學習很多菜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