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聖誕節很特別

除了二十四號平安夜要和家人團聚

在十二月五號 更有聖誕老公公來家裏

不過 他們不稱聖誕老公公 他們稱 nikolaus

當然事先 要和他電話聯絡 當天 他會到家裏

述說 每個人的兩個優點和缺點 並且發禮物 不過 其實是珍珠媽媽準備好了

跟在旁邊 有兩個怪咖 拿鞭子 亂甩亂甩ㄉ

照片上 在街上 有怪咖 亂打人 就是這種怪物

超白痴的 看到大人 就亂打 害我一直尖叫

對小孩子 居然都超好的 看到我 一直對我發瘋

然後 亂甩鞭子 然後 又和我握手

順道一提 下星期 我就回台灣囉

我和湯 星期日半夜三點 做火車到維也納機場

想當天 到家 一定累死了

只希望 能快點吃到我爸爸的食物啊

在這邊 真的受不了唷 上中國餐廳 都要花個兩千塊

明明士東市場的東西就比較好吃

好了 湯一直在崔我了 等我回台灣 一定和你們大吼一番

不過 很開心 今年聖誕節被我賺到可以在台灣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