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讀完我的網至
我已經在飛機上囉
這幾天真的非常操
因為下雪 積雪 要鏟雪
還要準備行李
湯馬士也還沒整理房子
整天再看惡作劇二吻 有英文字幕唷
現在 本小姐我 清閒的在喝雞湯
坐在電腦前 湯馬士在打掃
順便幫我整理行李
不過 買大家得巧克力 真的讓我破產耶
人人有份 我太興奮了
我超級想回台灣
奧地利 地獄一樣
回到家 吃我爸爸最美味的食物
睡我的髒床 台灣 真的是最棒的所在
在奧地利 根本不是人生活的地方
整個胖了五公斤 說不定還超過
每個人都吃得不知道節制
我還是喜歡中國菜
討厭蛋糕 我喜歡喝茶 不喜歡咖啡

總之 各位 我在過給小時就到台灣囉
寶貝們 pearl 三八 黑人 各位各位 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