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先抖出一個爛人
這個女生 也算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不是很喜歡你
但是 免強啦

另一個女生 雖然 我們同班後期 你是屬於另一群的
但是 當時 你的戀愛 我都有參與
我最喜歡聽你說這些有的沒的

看著那位先生 從安慰你 到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最後 追求你 妳們在一起 雖然 我沒有參與到你後期
我超後悔 因為 我有把握 我一定站在你這邊替你出一口氣
當時 我總認為他真的好愛你 好疼你 把你當成全部
誰知道 後來居然讓你這麼傷心 絕望

還沒開始打 就已經先快被棄死了耶
我這輩子 最討厭的就是 女生 你明明知道 男生有女朋友
卻還裝模作樣的 假裝哥們
以為這樣就不是勾引嗎
雖然你長得非常的點點點

和我這位朋友比起來 差的可遠
唉 我這位朋友 不是我在愛說 身材好到不行
臉蛋更是漂亮
周遭的男生 只要坐在周圍 一定都會愛上他

這位先生 你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我會睜眼 看你未來怎麼樣
不過 也好啦 你太差勁了 根本配不上我朋友
是啦 當初 我承認 你真的很天真 還很單純
甚至 很容易被別人傷害
但你怎麼可以忘記 當初你被傷害的痛苦 而傷害我朋友呢

愛情真的沒有絕對
我一個國中男性朋友
他高中交了女朋友 都在一起六年半
女生說變就變

我的PEARL 之前認識的也是很單純得男生
但 上大學之後 說變就變 變得再也不是我朋友當初認識的她
而他的好朋友 最近也和在一起五年的男朋友分手
愛情真的不是永遠 但你要好好珍惜
請我周遭的朋友 都珍惜一點身邊的人好嗎
雖然我每天都對湯馬市發飄 故意說話傷害
但是 其實 我很愛他 也很珍惜他
因為 妳們是我好朋友 家人 所以 我才會把私密的告訴妳

我媽媽居然還問我 妳們這段婚姻維持得下去嗎
當然我不知道 他會不會變 我會不會變
但是 我知道 我們真的很相愛
所以 平常一直和你抱怨 只是說說啦
當然我對湯也很好啊
不然他怎麼愛我愛的要命

最近 因為 很想回台灣
又加上周遭的朋友 都遇到一些很煩人的事
整個都語無倫次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