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奧地利 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

這一個半月 變化很大

我從新開始學德文

也開始慢慢的融入群

三月中 我認識台灣的一個家庭

那位阿姨 人非常好 他的兩個小孩都和我和湯差不多歲數

有一回 我門去她們家裡聚餐

有很多年輕的小女生

那天 我們聊得很開心 一直到半夜 才回家

在學校 也漸漸和大家都很融入

下個星期有一個菲律賓籍的女生

有生日PARTY

感覺很盛大 大家都可以帶朋友去

他說 希望 我們每個不同國家都可以準備一道料理

讓大家可以多多認識

昨天 我也和一位上海女孩出去逛街

感覺很愉快 不愧是上海人

真的很有智慧

不過 這個班上的男生 年輕規年輕

但是 不是太小 十九歲 不然就是有女朋友

無法給大家介紹了 有位墨西哥人 我想PEARL一定會喜歡

他不會黑唷 看起來 很有性格 但是 他有女朋友和他同居

兩位土耳其人 一個超臭屁 十九歲

一個都不講話 很安靜

不然長的不錯

最近和湯 因為 想多鑽一點錢

所以 我門晚上去發報紙

一天十五歐元 一小時半

我倒是覺得很興奮 但湯就很可憐

昨天 我門第一天 自己發 居然搞了三小時才發完

不過 我想今天 應該不會迷路了

送完報紙 也走了二十八公里 居然這麼遠

不過是一個HENNDORF 而且才一小部分 就這麼遠

但是 想到 存這麼多錢 哈哈哈

發財囉 湯說 每個月 五百歐元 都存到我的銀行

太開心囉

因為 最近 太累了 所以 都沒有上網 或寫網誌

想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