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湯陪我去看 耳鼻喉科

當醫生 再幫我檢查鼻子

湯居然 砰!的一聲 倒在地下

我當場嚇死 因為 我想說 他怎麼了

我一直叫他 好險 過幾秒後 他就醒了

好險 醫生 剛好在旁邊

他問我 湯平常有什麼疾病嗎?

我說沒有 我說 可能他太累了

醫生 幫她量血壓 居然只有五十 三十

當時 我整個在旁邊哭 醫生 還安慰我

其實 我只是嚇到了 第一次有這種情形

我想 他太累了 半夜 兩點 我們去送報紙

五點半 他又去上班 到下午兩點

但是 難道 我們應該改成四點送 剛好五點半讓他去上班

還是維持原本 兩點 三點半回家 睡兩小時 再去上班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昨天 我真是嚇到了 到現在 還心有餘悸

但是 如果 真的他太累 我就要停止和他送報紙了

我們也不差那一個月多五百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