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楊謹華和王陽明演的偶像劇"原來,愛就是甜蜜"嗎?
這個位於彰化縣田尾鄉的全得玫瑰莊園絕對不能錯過

田尾鄉以前從來沒有來過,今年藉著湯爸媽來台觀光,而有機會一起帶我媽來到這
原先其實對田尾鄉完全不熟,因為去彰化都是住在市區
為了我可愛的公婆,特地去網路上查有沒有什麼鄉村一點的民宿!讓他們知道台灣的美,就查到這囉

我們住的民宿"金村花園民宿"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文章唷^^

http://www.wretch.cc/blog/gogokahn/9454175  

開始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玫瑰莊園囉
(吼吼,太陽突然超大,整個都背光,氣死囉)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個噴水池,還有滿滿的玫瑰園
根本是一個歐式庭園嘛
打造的簡直美輪美奐

 

這裡的花真的好美喔! 令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彰化的天氣真的太好了
 


愛花的湯馬士
 




裡面也很漂亮唷^^ 不過天氣這麼好,一定要坐室外啦
 


他們也有提供婚宴場地唷,在這裡結婚一定超漂亮的!
唉唉,可惜我們來不及囉
 


我們因為都吃飽飯了,所以就只點下午茶,他們有下午茶套餐,蛋糕+一杯飲料
這是我媽點的Capuchino 
  



起司蛋糕(好吃唷)
 


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吃午餐,這裡很多是以玫瑰為主題的套餐,都在200-300之間
很多人推薦迷迭香去骨雞腿,還有火鍋餐點
下面這是湯爸點的奶酪(他說非常好吃唷)



看我們三個多享受啊
湯馬士和我媽一直在狂拍照,一點都沒有好好享受@@
 


喝完我的咖啡,換我到處走走
 


真的好漂亮唷! 可是我好氣喔! 整個背光,不然真的色彩超鮮艷的@@
 


還有一個溫室唷! 應該是在培養花吧
 


開始慢慢的往後院前進,真是一路上都是驚喜! 沒有一處可以讓我停止拍照
 


原來還有隱藏在比較角落的室外座椅,哇 在這裡好舒服唷!
 


我公婆正在享受兩人甜蜜世界,害我都不好意思去打擾
 


繼續往後面尋寶,看還有沒有甚麼漏掉沒看到的地方
唉唉,怎麼可以這麼美啦~~~~~~~~~~~



這隻是假的鸚鵡,可是你對他說話他會重複唷
真的很漂亮! 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就只能把照片分享給你們啦
他玫瑰園的玫瑰有好幾種顏色! 真的太美
 
 

我兩位最愛的媽媽
 


他還有其他推薦餐廳! 有機會都要去
 


如果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那就大錯特錯囉
還有一個長廊,真想知道後面有甚麼
 


後面也好漂亮! 還有一個魚池! 還有給小朋友玩的地方唷 








再放一張兩的媽媽! 可以和兩個最愛的媽媽一起出遊,真的太幸福了



忘記說了,他的玫瑰冰拿鐵超級超級好喝喔!
不但可以喝到咖啡的香醇,還有玫瑰的淡淡清香

最後,如果假日要來,要打電話去訂位,因為我們是平日下午來,所以剛好沒這麼多人

以下是店家資訊 



電話:04-8245889、04-8245789
傳真:04-8238365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51號

有來到彰化田尾鄉,不要忘記來這個恬靜的鄉村,他們的花園造景很有名
也可以在這裡租腳踏車,邊騎邊享受田園風光
在都市忙碌也不忘來這裡放鬆一下

文章寫的很辛苦 
不要忘記幫我推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