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方這張照片,是奧地利最有名的蛋糕"沙河蛋糕"
他的由來是起源於1832年一位外交官命令他的廚師為貴賓們做一到甜點
但很不巧廚師生病,所以助手Franz Sacher 就做了這道甜點,沒想到一鳴驚人
這道甜點剛好叫做Sachertorte(Sacher就是以他的姓來命名)
 
每年回台灣,讓我們一定會去的奧地利餐廳,就是位於Sogo復興館10F的"Kaffee Amadeus 阿瑪迪斯咖啡館"

Amadeus就是莫札特的名字唷
對我們不陌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們住在奧地利,而湯馬士是奧地利人吧^^
所以我們真的強力推薦這間給大家

 


Sogo復興館我們非常喜歡來,因為他九樓空間很大,10樓電梯一上來往左方直走,就會看到這間咖啡廳了
他裝潢的非常華麗,所以在這裡用餐,或是喝下午茶,真的非常享受...




 不論甚麼時間來,總是滿滿的客人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真的有口福,因為他每一樣甜點都超級好吃,很真材實料
雖然有一點點甜,可是對於愛吃甜食的人來說,非常美味

 


還有冰淇淋唷^^超多口味,琳瑯滿目的
 


裡面的環境非常舒適,燈光很明亮
 




座位也很舒服,椅子超高級的



先和大家介紹一到甜點,也是傳統奧地利甜點! 我們每次來必點的"Kaiserschmarrn"
翻譯為凱薩煎餅,又叫皇帝的雜匯,身受Sissi皇后和Josef皇帝喜愛
特別的地方是配上蘋果泥醬,還有奧地利莓果醬,真的超美味!每次一定會帶奧地利或德國朋友來吃

這一道,我發自內心,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道,比我在奧地利吃的還好吃
 



其他傳統甜點可以在菜單內參考,個人也很推薦薩爾茲堡蛋霜糕



這次湯馬士和我,帶我媽媽來吃下午茶,我們一起點了這個精緻點心
有沒有很華麗啊

 


咖啡也超好喝(掛保證)
我點的是拿鐵

  



咖啡的Menu給大家參考一下
餐廳裡都撥放著很有氣氛的鋼琴曲

所以在這裡喝一杯咖啡,好有貴婦的FU
 


如果不喝咖啡,想喝水果茶也可以
這裡所有茶都是空運來自奧地利唷




當然也可以在這裡用餐,每一道菜,都是道地的奧地利傳統料理



維也納炸豬排,很特別,他沾著覆盆莓果醬一起吃
一開始到奧地利很不習慣,但是現在卻必沾


我們點的三層點心,最下面一層是鹹食
有三明治和燻鮭魚法式可頌! 真的超超超超級好吃


 

中間的是蛋糕,湯馬士的最愛,最上一層是水果,就沒拍了! 
 


感情很好的丈母娘VS台灣女婿
 


還有一台鋼琴,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演奏,都沒遇到
 


而且貼心的是,這裡有販售奧地利的巧克力和莫札特巧克力酒





超愛照相的兩人組
PS本人那天素顏,實在羞於見人,就都沒拍照! 哈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 Sogo復興館10F(非常方便就在忠孝復興Sogo復興店出口)

電話:02-8772-8679(最好要預約唷)


如果喜歡這間咖啡廳,不要吝嗇幫我推一個

我和湯馬士真心推薦大家,情侶約會的好去處(PS聖誕節情人節都會推出特別套餐唷) 


也請大家加入湯馬士的FB粉絲專業,和他一起愛台灣<3<3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F%B0%E7%81%A3%E5%A5%B3%E5%A9%BF%E6%B9%AF%E9%A6%AC%E5%A3%AB-I-am-Thomas-I-love-Taiwan/138810589594745 

或FB搜尋"台灣女婿湯馬士:


最後我們會抽出1位幸運的朋友,得到奧地利明信片一張唷! 請大家在下面留言最想吃的一道菜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