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英國人開了一家珍珠奶茶店後,德國奧地利大城市也開始
今年回奧地利後,更發現大城市多了好幾間.
德國慕尼黑更發現,好多餐廳也有在賣,市中心看到好多間.
但是讓我很驚喜,我們salzburg也開了兩間(一間在Europark購物中心,一間在火車站的小shopping center)

經過友人Hanny介紹,發現她們在徵人,就去應徵,面試後馬上被錄取
並且開始上班,這間珍珠奶茶店的珍珠,椰果,全部從台灣訂貨
包括紅茶綠茶,所以真得很有家鄉味!


先放一張店裡的照片





很乾淨,也很舒適,空間也很大
外面還有可以坐著喝的地方
有點像露天咖啡廳,但是她們流行珍珠奶茶了
身為台灣人的我,真的太驕傲了


許多客人買完後,就會坐在這裡一邊聊天,一邊享受我們"台灣人"的珍奶





來喝的族群,大部分都是學生,我問過一群小女生,為什麼喜歡喝?
她們說,對她們來說,喝bubble tea很 COOL
所以現在我們也流行喝茶,不再只是咖啡了!


看看我們的產品






其實和我們差不多,只是珍珠多了很多種類,她們不喜歡中間的(我們台灣的珍珠)
我們珍珠還有蔓越莓,草莓,荔枝,芒果,等等水果口味,還有加上荔枝椰果,綜合椰果
水果口味的珍珠,我不是很喜歡,來買的台灣人也不喜歡,因為咬下去,會像鮭魚卵一樣
"波"一聲,然後裡面的糖漿就流出來
加上顏色看起來很鮮豔,真的不太敢喝,喝過一次草莓的,不喜歡


亞洲小朋友也喜歡喝水果口味,像ice tea這樣


 


  

除此之外,她們飲料口味算多,草莓,水蜜桃,百香果,芒果,荔枝,葡萄,蜂蜜,奇異果,等等都可以搭配紅茶綠茶
而大部分客人都喜歡水果bubble

奶類的,有芋香,椰子芋香,抹茶,還有一個Chai(他們說是印度茶) 我個人覺得超好喝,有點肉桂的感覺
這些奶類 他們俗稱latte,我喜歡Chai latte還有抹茶Latte(不過要自己特調)

他們也有冰沙珍珠,有芒果,百香果,草莓,抹茶,芋頭,Hibiscus(木瑾花)
當然最基本的珍珠奶茶,珍珠奶綠一定有(只是我一天賣不到十杯,傷心)


我們的總公司老闆,目前已經加盟快時間囉,人很美,而且對員工超好!
還幫我們店裡裝上無線網路,給大家上網,左邊的是維也那總公司老闆
因為不好意思直接放他照片,所以拿報紙的

 


  
 
 

同事也非常逗趣,這個男生他18歲,超級熱情,每次見面都一定要大擁抱
然後他整天一直在我旁邊跳舞,其他同事我因為顧及到他們就沒放






感覺歐洲工作真得很自在,沒有客人的時候,老闆都叫我們快點坐下.
加上同事全部都是小弟弟小妹妹,所以和他們工作很愉快!
只有一點,天天放阿姆的歌,聽了耳朵有點痛,哈,不過他們真得很可愛!
排班方面也是很free,自己排就好


工作的情況就像台灣一樣,一個人負責收銀,其他人就幫忙做飲料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工作,比起辦公室,我覺得有趣多了
而且時間上安排比較free
現在我在爭取店裡管理一職,希望可以趕快熟悉環境,快點上手
第一次覺得在歐洲,因為台灣人的關係吃香!
還是好驕傲我們台灣! 
連德國麥當勞Mc Cafe今天起開始賣珍珠奶茶了


台灣人要更齊聚一堂,讓全世界都知道Taiwan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