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有常常看我的奧地利分享專頁,一定對這個湖不陌生
因為是我最愛的一座湖! 百去不厭
他屬於鹽湖區的其中一湖,坐公車可以坐到莫札特母親的家(文末會附上交通資訊)

沃爾夫剛湖這一區有兩個很值得和大家推薦的活動
第一個是搭乘纜車上去Zwölferhorn (阿爾卑斯山系)
文章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gogokahn/9446970

另一個也非常推薦,就是做古老蒸汽火車上山(Schafberg)
文章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gogokahn/9433056


天氣好的關係,加上這個湖畔真的很美,一到停車場就開始猛拍囉

 

聽我公婆說,這個湖畔都是有錢人在這裡買度假小屋,所以沿路上都是很漂亮的房子
 


哇! 可以看到湖了! 真的超美的(不過當天天氣有點變陰,所以沒有這麼光亮,嗚嗚)
 


兩位媽媽都停不下手邊的相機
 


這條散步小徑是我來奧地利第一年的生日,我公婆帶我來的
第一次來就深深愛上,所以只要天氣好,或是好友家人到訪,一定帶他們來
沿路上還可以欣賞一些這裡住戶的房子

 


Wolfgangsee很大,所以不管在哪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美
所以湖畔的所有小鎮,有機會都可以去走走唷
 




天啊! 太綠了吧!!!!!!!! 真的太乾淨,太清澈
 


真的超愛這個幽幽小徑,這條路直走會到一個露天餐廳
我們也很常散步到那邊吃飯,或是喝杯咖啡

 


我媽媽都對這湖讚不絕口唷
一直誇來這裡,心情都變好了
 





這張我超喜歡! 有一種說不出的意境
好似穿過這個林蔭隧道,就會到另一個美麗國度的感覺

 


鴨子都過來囉,好可惜沒有帶麵包,因為這邊的野鴨都很餓
所以奧地利人常常會帶一些家裡變硬的麵包去餵他們

 


這就是我說的那個露天餐廳,食物都還蠻好吃的唷^^ 
每次來都很多人

 


平時如果我們自己來,就會在散步走回去
不過來旅遊的朋友,不彷試試看坐船回去St.Gilgen
坐船遊湖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唷

湖畔真的太美了! 可以看到許多人就坐在草皮上享受陽光洗禮
  



就帶爸媽坐船體驗一下囉
 


好難得兩對爸媽都齊聚一堂! 真是太幸福了
 


我們一家人也照一張^^
 


嗚嗚,雖然常常來,但怎麼還是很捨不得啊!
 


船上的人都超享受,喝咖啡,吃小點心,或是喝啤酒的都有
 


這個是莫札特住過的房子,因為他的親娘是來自於這個小鎮
他們都稱這裡是莫札特娘家

 


這個St.Gilgen小鎮也很美!有賣一些觀光小紀念品
 
 



這些房子都好漂亮唷
 




左邊是房子,右邊是這寬闊的草原! 而且天氣越來越好! 天空也變藍了
 


有一點小小遺憾,因為Wolfgangsee平常天氣藍天白雲的時候
湖面是天藍色的! 但今天是有點綠色的!
但各有優點! 奧地利的景色就是一直千變萬化



最後,大家可以也可以和我分享你們最喜歡的一座湖
不管是在哪一個國家,我都很想知道唷! 留言就有機會抽沃爾夫剛湖的明信片一張

當然也不要忘記幫我推一個 我們也會一直持續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歐洲生活


奧地利生活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