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這是第一個聖誕節呢?

原因是我每年12月多都在台灣避寒

所以我今年很期待奧地利的聖誕節唷^^

平安夜的當天,其實一直到下午,都好像平日一樣

大家在玩Wii,還有喝茶聊天

公公也睡了一個下午





到了傍晚,我們就一起在做晚上奧地利火鍋的醬料(我很懶惰的做了沙茶醬 哈哈)

但是居然大受好評

奧地利火鍋很特別,他一鍋湯鍋,一鍋油炸鍋

肉類就是雞肉,豬肉,牛肉,蔬菜方面,可能他們都不愛蔬菜所以只有磨菇





吃飽喝足後,重頭戲來了,就是要唱平安夜的歌以及把禮物放到聖誕樹下,拆禮物





我和湯馬士得到的是雪具,還有一些現金(因為我們很笨的說要現金但是最後發現 還是禮物有FU

我送給公婆一張溫泉飯店的套票,住宿+溫泉一天卷

我婆婆超開心,所以我們也很開心

他二哥拿到的是早餐店豪華餐卷

不過下一次我會慎選禮物,因為大家的禮物都包裝的好棒

再來,就是大家喝熱紅酒時間,婆婆說他要用他德式很特別的熱紅酒

理面有加上檸檬汁,香吉士,重點是他的糖很特別,要現場在桌上燒,看看吧↓



原本我們以為我們可以撐到兩三點

但是我公婆居然十點跑去教堂,回來之後二哥女朋友就跑去睡覺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玩Wii玩到一點多,三點又去送報紙囉

25號當天,聽說就是一直會有訪客,會一直去拜訪別人

當天我婆婆他們的好朋友來訪

大家又一起唱歌,當然我就幫他們伴奏囉



我覺得 歐洲的聖誕節很注重家庭生活,我很喜歡,尤其大家聚在一起

PS:最近我再台灣,所以比較懶,大家多多包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