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魯姆洛夫是捷克的一個小城鎮,位於波希米亞區,是捷克的一個行政區

很久以前就已經聽聞網路上流傳,所以趁回台灣之前,我們去了一趟

離奧地利不遠,從linz去只要一小時車程,從salzburg開車去,也只需要兩小時半

我們是下午吃飽飯才出發,所以到達目的地,天色已經有點昏暗,這是從停車場照的↓



接下來我們再尋找我們的民宿,不過,他離中心廣場很近,一下就找到囉

這間民宿雖然小小的,但是很溫馨,老闆娘人也很親切,這只是房間照片,他很狹長 還有廁所和衛浴間↓



中心廣場和民宿附近↓



一個奧地利朋友和我說,這一間餐廳很有名,他所有碳烤都會在客人面前燒烤↓



我們點了兩碗湯,一份香腸,兩人份烤肉(牛雞豬)還有三顆馬鈴薯,馬鈴薯煎餅,才27歐 好便宜



晚上真的很冷,所以我們吃完飯,稍為散步一下,就決定先回民宿了,但是晚上的城市好美

克魯姆洛夫城堡,附近都有燈光,超漂亮,這也是我們明天的主要行程↓




第二天

居然是在房間用早餐,真特別



雖然捷克天氣陰陰的,下了一點小雪,不過白天,也是很漂亮

往城堡的路上↓







捷克克魯姆洛夫城堡是捷克除布拉格城堡之外最大的一個古堡



其實雖然城堡很大,可是走得不會很累,如果女生愛漂亮,還是可以穿不要太高,舒服的高跟鞋

當然穿平底鞋還是最舒服

這一區,超多台灣旅客在拍照,湯瑪士一直想和他們說中文但是他害羞@@↓



由上往下看,真的很漂亮,捷克的屋頂大部分都是紅色的,我們一直想合照可是真的沒有地方可以放相機



城堡花園,可惜冬天,花都凋謝,但我想夏天一定超漂亮的↓



最後我們去參觀博物館還有爬他的小塔,爬到上面不會很久,一下就到頂了

博物館裡面可以看以前城堡的生活,例如:交誼廳,電影院,餐廳,製造錢幣的工作室

其中,餐廳真的好華麗,非常豪華↓



最後我們爬上塔,其實我覺得風景是差不多的,不會因為比較高就比較漂亮

不過還是拍了幾張照片,發生一個小插曲,湯瑪士不小心把所有照片刪掉

好險我前一天已經放入電腦了

最後一張照片,是塔上的風景照和一張街道照片

下個星期我就回台灣了,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