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底開始 幾乎所有鎮上 城市的聖誕市集都開始了

果然在歐洲,很有過節氣氛

一連兩個星期,我和湯瑪士去了法蘭克福Miltenberg小鎮上的聖誕市集

鹽湖區St.wolfgang湖邊聖誕市集, 當然我們這裡salzburg市區的市集

在加上羅騰堡(Rothenburg) 超漂亮的聖誕市集 (目前為止我覺得 最漂亮的)

要特別感謝Tina一家人陪我們去逛, 在異地見到台灣的朋友,真的好開心^^

首先: 法蘭克福附近的聖誕市集↓







還有大家一起喝熱酒,超溫暖的↓




我喜歡巴伐利亞北部的建築,真的很特別



下一個 salzburg奧地利聖誕市集:

不過我沒有照很多照片,原因是每年都有去

所以只有一兩張照片,大家請多多包函:






鹽湖區(沃爾夫岡湖)的聖誕市集↓

我們先從對面坐船到Wolfgang市區,雖然天氣很冷,不過晚上真的很有氣氛





在船上的五人合照 那是湯二哥和他女朋友↓



對面就是聖誕市集,天氣太冷,大家都躲在火堆旁邊取暖↓






最後一個羅騰堡聖誕市集,真的好漂亮,整個城市都好漂亮,只可惜我忘記帶相機的SD卡

只能用手機拍 下面這個是在羅騰堡一個聖誕博物館裡面

只能說,裡面真的布置的超美,但是他不能照相,所以大家都用IPHONE偷偷給他拍一下↓







羅騰堡聖誕市集的照片,有空再補上來吧

沒有帶記憶卡 真的太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