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遇到事情就只會哭著喊爸媽的人
做任何事我幾乎都是憑自己的能力 量力而為
五月雖然我要去奧地利 需要花費一筆大金額
但很抱歉 我是靠自己
自己賺錢 我沒有和家裡拿錢
自從我開始打工後
我可以說我都是花我自己的
我討厭那種遇到困難就找爸媽
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有些人也許你很幸運 家裡有錢
也許你可以有很好的生活
可以不費力氣 就有人供你一筆錢讀書
甚至出國念書
我只能說 在我眼裡 我不會覺得你有多偉大
有什麼了不起呢?自己靠自己吧
也許 我沒有很好的成就
但我很憧憬我未來的新生活
我相信歐洲生活我可以增加許多生活上的知識
不是年紀長一點就懂的多
從高中大學 我就開始在各行各業工讀
我學的絕對不是只有我現在的工作
客服人員我當過 台灣固網公司 高普考文教機構我待過
餐飲業這麼辛苦的 我也待過
我的個性是 在工作上 我絕不會和人起衝突
所以 我結交許多朋友 我覺得這樣我就很開心
你們這些沒受過苦的小孩你們懂個譬
但是我也有好報
至少從以前到現在我所交過的男朋友 每個都很疼我
雖然分手 但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珍惜
也很感謝 到現在的雷湯姆 我也是很珍惜
未來怎麼樣我不敢說 但是 他心裡怎麼想的 我自己用心感受的到
不用你們擔心 我相信 和我們出去過的人 包括我的家人
他們都深信他真的把我看的比他生命重要
常常我都開玩笑說 他很笨 笨到愛我愛的比任何事重要
但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敢說 這一年多來 我沒有難過的時候
有 但是 是在每次分開的時候
我最後 再聲明一次
從我開始打工以來 我不曾花家裡的錢
以後也是 也許我現在還沒有能力給我爸媽過好生活
但是 湯哈鼻和我 未來一定讓他們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