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未來太渺茫
和湯 也許會再見面
但是要談未來 太遙遠
過去的情人
說忘記是不可能的
畢竟 感情這麼久
我不懂到底該怎麼做
遠距離 很多人都不看好
就算維持很久 又怎麼樣?
將來呢?
我們都太單純
放棄?
做不到
等待?
又太辛苦
我傷害了別人
就為了這段感情
我不知道值不值得
昨天 我想了很久
既然我放不了他
就讓你走
這兩年多來
對不起 沒有好好的幫你規劃過一個生日
對不起 總是一直在歡
對不起 因為自己的懷疑而限制你
很多個對不起
我衷心希望
你能幸福
找到比我更好的是很容易
這兩年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謝謝你 給我每好的兩年
也許 有一天
當你不恨我了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可以談心 見面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