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和湯瑪士的婚後生活

大家都覺得我們很甜蜜

不過 其實 我們已經完全的老夫老妻了

前幾天 看到朋友的近況 他說

是不是時間久了就會厭倦
是不是習慣了就不會有熱戀的感覺?!
是不是沒感情了就會冷淡?!

有一個朋友回他

會厭倦代表妳心裡沒有包容
沒熱戀的感覺代表你可能不愛了
沒感情自然就越來越冷

我對湯瑪士 也是越來越沒有包容心

可是我不覺得這是厭倦了

舉個例子: 湯瑪士早上要和我送報紙 半夜三點半到早上六點
他回到家 吃個早餐 喝杯咖啡 就要再去上班 六點半出發 下午三點半回來
而他下班回來 我會叫他去睡覺 如果他和同事聊天聊太晚 我會生氣 對他兇

但是這個一切都是因為關心他 怕他累 他曾經累過頭昏倒過 把我嚇死
我自己送完報紙回來 都累壞了 一定要睡覺 他沒睡 一直到下午 一定需要睡眠
還有一次的christmas party他回到家兩點 三點半馬上要去送報紙
那天 他完全的累壞 我也氣壞了 氣的不是因為他沒陪我
而是 他應該知道 他和一般人不一樣
既然我們選擇要送報紙 就要犧牲很多
我們的確犧牲很多假日空閒
和同事玩樂沒關係 但是要以自己身體為主

或是湯瑪士明知道 自己很累 下班卻答應 幫鄰居除草(鄰居定居加拿大)
我也會很生氣 因為 這個也可以星期五做 不要一下班回家 都還沒休息就又要繼續工作
我覺得 會生氣 會兇他 是因為擔心他 關心他


至於熱戀的感覺

當然一開始遠距離的時候 每一次見面都很甜蜜
現在我們變成家人了
可是我不覺得這是因為不愛他 所以沒有熱戀的感覺
成為家人的愛 並不會不好 因為 不可能每一對情人 五年十年後
看到對方還會臉紅心跳 所以我覺得 變成家人的愛
反而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愛


我會想和他一起存錢 為了我們買房子
星期五湯瑪士中午就回家 我會想煮好吃的東西
讓他一回家就吃到熱騰騰的食物

夏天 會想和他一起旅行 我們最喜歡討論 便宜的旅遊行程
然後一起說 我們好窮 平常我們雖然都是分開用電腦
有時候我和朋友聊天 忽略他
可是只要他在我旁邊 我們再同一個空間 喝茶 我就覺得很幸福
假日我們最喜歡跑出去外面大吃大喝 最喜歡他休假

好多好多事 沒有他 就沒有辦法完成
我很滿足我現在的生活
雖然 他沒有賺錢賺的比別人多
可是 湯瑪士比所有人都要認真
雖然我們還和公婆一起住
可是 可愛的公婆 也給我們很多空間 我也漸漸的發現 其實 就是各過各的生活
而且我們已經在為以後買房子 而努力 (最努力的就是他)
當然我來奧地利第一年 我們真的有一點點窮過
可是第二年 我開始有打工 還有送報紙 真的讓我們存到不少錢了


我覺得 名和利 金錢 對我來說 都不重要
湯瑪士也帶我去好多地方旅遊了
每年也陪我一起回台灣三個月
所以 我覺得 和湯瑪士 這樣平凡的過一生 在沙發上一起看影片
我來奧地利之前 他和我說 他會給我最好的生活
這個對我來說 真的是最棒的生活
才是最平凡的幸福!


所以常常聽人說 平凡就是幸福 一點都沒錯!
大家也是這樣覺得嗎?

最後附上一張 我們的照片 這是我們結婚三年後的照片
我覺得 我們很幸福唷! 而且會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