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認識湯瑪士的樣子 臉都尖的耶 現在則是胖得不像話

湯瑪士2007 7月第一次來台灣一個月 最後一排的合照是在機場↓



好多點點滴滴 第一次他喝珍珠奶茶 第一次發現 機場好像生離死別

到現在回想起來 機場分離的畫面 都讓我好心痛 好難以忘懷

應該每個人都和我一樣 經過第一次相處 就知道 要一起努力走下去

因為相處過 才更確定彼此心意

2007 12月 湯瑪士第二次來台灣 這次他來三個月↓



這次雖然很長 但是分開時 反而更難過 分開前一個月 每天都再想這天到來

天真的湯瑪士 在這三個月 就和我求婚了

當然戀愛中的男女 一定會被愛情沖昏頭

我也不是真的很了解他 也沒有長時間和他相處過

但是那時候 我就在心裡默默的想 明年 我也要去奧地利

我和湯瑪士 從一開始遠距離 到現在 沒有像其他人一樣 天天視訊

天天寫訊息 我們可以說 每一個月才視訊一次

電話只說過兩次 我也沒有擔心過 他會不會亂來

我想 這是一段 讓我完全 不累的感情 我完全信任他

那段時間 支撐我的 是湯瑪士的媽媽 我都叫他珍珠媽媽

因為 湯爸在台灣工作三年 都叫湯媽 珍珠 所以以我那時就叫他珍珠媽媽

湯媽天天寫EMAIL給我 有時候一天還好幾封 我也是 每次回到家 第一件事 就是回信

從湯瑪士回奧地利 二月底 我就一直在準備 奧地利簽證

只是 簽證只要一簽下來 就只能待90天 半年才可以再次入境

對我們來說 真的很困難 因為我們每年都花錢在機票 還有湯瑪士來台灣 要自己找地方住

當下 湯馬士就問我 要不要就在奧地利公證結婚

我也沒考慮很多 就決定了 一切都很快 日期他門隔天就決定好

這件事 我很對不起我的父母 因為 我擅自決定這件事 連問他們可不可以都沒有

沒有任何台灣禮俗 沒有提親 沒有訂婚 沒有喜餅 連公證當天 都沒有我的朋友 親人

可是 我的媽媽 卻一直支持我 當然他很擔心 可是他沒有說

於是 2008 五月 我就自己一個人 來到奧地利 一直到現在

所有事情對我來說 都是第一次 踏上這個 我不熟悉的國度↓



現在看到好多異國戀的朋友 都再為他們的未來努力

有些人已經遠距離三年 有些人一年兩年 大家都好努力

我真的心裡都默默的替他們加油

因為 我還是覺得 馬上結婚當然很好 可是 如果有夢想的 還是不要放棄

我遇到湯瑪士 其實很幸運 因為他完全是一個沒有脾氣的好男人 湯爸湯媽也非常好

把我當成自己家人

也想和大家說 遠距離雖然辛苦 但是最後 都會變成很甜美的回憶

讓我們更加珍惜身邊的他

所以 姊妹們 要加油喔! 我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懂這種感覺

有些人會看笑話 路上會有人指指點點

親朋好友會覺得你被騙

也會被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 可是這些對我來說 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證明了 湯瑪士真的很單純 是我可以託付一生的老公

(以前有人說 湯瑪士 看起來像流氓) 但他卻比任何人都乖

我也相信 我和湯瑪士會很幸福的一起走下去 一起努力

所以我們希望大家也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