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託爸媽的福,終於有機會來到義大利托斯卡尼了!!!!!!!!
比薩斜塔一直好像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沒有想過有一天會來到這裡
來這裡路途真的好遙遠,中途還發生一些小插曲
湯馬士居然把護照留在Luca的民宿裡面,而這時候在比薩的我們,豪不知情@@


義大利是一個很親切的國家,氣候,美食都讓我覺得有種置身在台灣的感覺
好多人也和我有同感! 因為義大利人真的很熱情,加上酷熱的氣候
開在路上經過的稻田,種一些不知名的菜(是我自己孤陋寡聞不知道那是甚麼菜)
真的沒有陌生感! 路上偶爾可以聞到一種經常在宜蘭路上聞到的一股香味


我們開車來的,這裡有許多私人停車場(例如加油站)我們就停在那一天6歐OK啦
一走出來,馬上就看到這個門啦!!! 等不及走進去啦

 


進拱門後,馬上就可以看到主教堂廣場啦! 不過真的是太陽太大,背光,所以就慢慢走慢慢拍囉
 


白色大理石為建材的主教堂
 


走進去,一邊是雄偉的建築,一邊是熱鬧的商家!
賣許多知名足球明星球衣(不過不是正牌的)
但是他們賣比較便宜! 也賣許多關於比薩斜塔的周邊商品
 



好復古的街道喔! 超級喜歡這種FU
 


回頭拍,終於把這兩個教堂都拍進去啦!!!!!!
 


義大利天氣真的是熱死啦! 可是我爸媽居然說他們覺得OK
因為台灣更熱@@ 不過其實我當天是抱病來的,前一天在民宿就感覺發燒
所以在比薩斜塔的時候都是昏昏沉沉的

 


終於看到比薩斜塔啦! ㄟ.....沒有很斜? 其實是角度問題! 他真的是斜的@@
比薩斜塔於1173年動工,第一層建造完畢就發現斜了,曾經一度停工
傾斜原因是因為蓋在沖積平原上,地基下層
停工96年後又開始動工,到現在為止,還是慢慢的向南傾斜
而且厲害的是,他曾經經歷過一場大地震,22分鐘的搖晃,還是巍然屹立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高耶! 但是我很喜歡他白色大理石建築
太陽光底下,真的很漂亮!

 


有了有了,這張有比較斜啦!!
 


當然來這一定要推塔啦! 爸爸先推一張
 


媽媽也推一個,不過他非常不滿意,因為他覺得怎麼把斜塔照的很正?
 


湯馬士也推一個
 


當他們在推塔時,你們知道這時候我在做什麼嗎?我整個不舒服到快昏倒,坐在路邊
這三個人大概在斜塔前推了半小時才有人發現我@@

不過我也真的很倒霉! 好不容易來到這,卻病懨懨的




難得爸媽來,就多幫他們拍幾張! 我爸真的太可愛了! 
這一趟奧地利之旅都很配合!




讓人最為驚艷的是他居然有一個好大好熱鬧的市集
真的好像在台灣一樣,不過賣的是義大利一些特別的甜點,乾貨,還有義大利麵條!

這個義大利甜點味道好特別,有點像煎餅,可是又有肉桂的香味

 

好多這種水果乾喔! 不過因為真的發燒不輕,完全沒力氣逛 嗚嗚 好可惜喔
 

 
義大利可能氣候的關係,好多橄欖喔! 
 


超級熱鬧耶! 如果salzburg也天天有這樣的市集就好了@@
 



 
好玩的是,和台灣一樣在賣神奇抹布,或是一些很厲害的刀子
 


因為實在是頭昏腦脹,大家都很可憐要回頭囉
不過觀光客真的好多好多,到處都有人在推塔

 




覺得這拱門實在太有感覺了! 有一種古老羅馬建築的感覺
 


病懨懨的唯一一張照片@@
 


雖然這一趟旅程都在生病,不過很開心的是我終於帶我爸媽來義大利玩了!
爸媽總是看著我的部落格,和我說奧地利義大利,德國多美多美
這一次他們終於真的親眼看到這些美!
真的好開心唷^^

如果大家有任何奧地利旅遊的問題,都歡迎來問我們唷^^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粉絲專業"奧地利生活分享"

不要忘記給我們一個推和一個讚唷^^


奧地利生活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