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大家推薦的民宿是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離溪頭很近的一間民宿
而且這次超開心是全家一起出遊(除了我弟之外)
這間民宿特色是他非常的接近大自然! 可以看到山谷,小橋及溪邊
現在就一一來分享照片吧
車子停車場,就看到這些檳榔樹
天氣很幸運得非常好! 藍天白雲的



哇!!!!!!有羊耶!民宿主人把這裡整理的很像一個小景觀農場



來看一下民宿裡面的環境吧!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寬闊? 可以看見山谷還有小溪
湯馬士整個非常興奮,說等等一定要下去走一走
 


這裡是民宿大廳! 大廳裡面非常古色古香
全部都是雕刻的木頭桌椅造型非常復古
民宿都有無線上網
所以這裡可以邊喝咖啡邊坐在這裡享受一下鄉下的恬靜生活
 


再去周圍走一走
這個民宿小徑種了許多花! 有香蕉樹,有芒果樹 等等
晚上更漂亮唷! (後面會一一分享)
 


真的是忍不住狂拍照! 民宿老闆說,因為現在是三月初還沒有這麼多花
五月後不同季節都會有不同的花!非常漂亮!
 


小徑旁邊還有一個池塘! 裡面有很多魚唷
 


民宿真的很寬敞,遠遠的看到一顆桃紅色的樹! 真漂亮
 


民宿老闆還有提供烤肉區,可以自備材料在這邊烤肉
超享受的! 因為感覺超級貼近大自然的
 


真的很漂亮! 湯馬士這樣好在拍MV一樣
 


旁邊又有一個有魚的池塘!
這次我爸媽也來一張!
真的好開心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出來!
回台灣這是第五年了第一次我爸爸他有時間和我們一起出去玩
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當然要和他們照一張囉
 


湯馬士也來一張
 




民宿的大招牌就在池塘旁邊
 


這是一棵香蕉樹,已經可以看到香蕉了耶
照這張照片我爸媽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因為我爸爸幫我媽媽照相不小心把他相機摔到地上整個壞掉囉!!!!
不過我媽有忍住 哈哈 沒有生氣!
 


民宿有分小木屋也又普通的套房! 而我們今天住的是四人樓中樓小木屋
非常便宜唷 才3000塊耶,重點是空間超大的!
在民宿比較遠的地方有密月套房,是獨棟的!
 


真的很漂亮吧! 雖然他的民宿不是非常的華麗,但是乾淨簡單,空間又寬敞
 


接下來要來介紹民宿裡面囉!
一進去就看到兩張雙人床



再進去一點,小客廳耶! 說這間四人樓中樓,我覺得真的可以住6人以上耶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你們看看
還有一個樓中樓夾層唷



走上去一看! 哇!!!! 我想睡這裡耶!!!!



從客廳往前面照! 真的很大耶
 


廁所有兩間唷! 聽說如果四人以上就會把另一間浴室打開
雖然小小的,不過也算乾淨! 我覺得很OK唷
 

 
來一張夜晚的民宿庭園照片
這次我全部都是用Iphone照的! 可是雖然沒單眼清楚,但是證明真的是民宿太漂亮了
怎麼照都漂亮
 


剛剛已經告訴大家,這間才3000台幣! 告訴你們! 他們還附晚餐唷!
原本以為晚餐應該不會很好! 不過他會根據你人的多少分配幾菜幾湯唷
其實蠻好吃的耶! 四個人五菜一湯還附水果(民宿自己重的楊桃唷)
兩個人也有三菜一湯



吃完晚餐我們就在房間裡泡茶聊天,也睡了一個好覺
隔天早上,在餐前湯馬士和我去下面的小溪走走
 


蠻想到羊不止昨天那兩隻,這邊還好幾隻! 而且好空曠唷
 




還有湯馬士拍了很多花要給大家看!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當然情侶兩個人也很不錯唷
可以享受兩人世界



不過他實在拍太多啦!畢竟他是園丁,愛花草樹木 哈哈
 
 

早上走了一圈,也餓了! 民宿也有附早餐唷
不過是中式的,是吃傳統的番薯稀飯



吃飽之後我們就要往溪頭前進囉!
很開心在這間民宿享受了一個晚上
我們還會再來唷

大家有機會到溪頭的,也可以在鹿谷鄉住一晚喔


 以下是民宿的資訊


服務項目:溪頭住宿、溪頭小木屋、餐飲服務
其他設施:停車場、泡茶區、行程導覽解說、咖啡園、觀景庭園

房間資訊

 【樓中樓】訂價5000 平日3000 假日5000
【景觀小木屋】訂價5000 平日3000 假日5000
【VIP超大景觀客房】訂價7500 平日4500 假日7500


交通資訊

國道3號中二高→下竹山交流道→右轉台三線(往鹿谷/溪頭/杉林溪方向)
左轉保甲路(台151甲)→接台151號道路(往溪頭方向)→過初鄉橋→進入右邊小路即可抵達山逸園景觀渡假村

電話:049-2750777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三段651巷56號



我們會一直繼續為大家介紹台灣一些好吃好玩好住的地方給大家唷!
幫我們推一個讚吧!

也請支持台灣女婿湯馬士唷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F%B0%E7%81%A3%E5%A5%B3%E5%A9%BF%E6%B9%AF%E9%A6%AC%E5%A3%AB-I-am-Thomas-I-love-Taiwan/138810589594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