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湯馬士第一次和我爸媽見面,當時我和湯馬士才剛剛在一起
他特地來台灣找我,所以安排一次他和我爸媽見面
其實現在想起來,也許有點太早,因為剛開始,其實我的家人不太能夠接受他
第一:語言不通
第二:他門不了解他,我可以理解,因為連我自己都沒有很了解他了

那一年,暑假,很生澀的留下一張合影,可是爸爸媽媽對他沒有甚麼感覺


 

看到這張照片好好笑,因為當時他和我爸媽完全不熟,更不用說聊天,相處.
一開始,也有親戚怕我被騙,要我好好考慮,不過2007 12月當他二度來台之後
給大家都有好印象了,因為他真的就這麼單純可愛

和湯馬士結婚之後,第一年一起回台灣,在我家和我爸媽相處了兩個月
還是沒有甚麼進展,因為他不會中文,我爸媽不會英文
所以相處上真得很難! 也只能坐在一起笑笑面對
我們在台灣補辦婚宴,湯爸媽也很有心的來台灣和我爸媽見面
這張照片我第一次放在Blog上,因為我好像從來沒有放過我們的結婚照
不過這張是回婚紗店大家一起拍的一張全家福
 



第一年,湯馬士和湯爸媽還有我爸媽去新竹竹北林家宗祠新瓦屋拜拜
2009那年回台灣,湯瑪是讓我爸媽印象超好的,因為他都會主動幫忙洗碗
湯馬士還有和我爸媽,外公外婆,舅舅阿姨們一同去苗栗玩





不過我覺得 ,湯馬士和我爸媽變的比較熟應該是2010年底到2011年
因為他開始會簡單的中文,還學會假先,他會陪我爸媽看電視,陪他門看夜市人生,超級偶像
湯馬士和我爸媽也越來越好,我想我爸媽應該真得很喜歡他!(爸媽對嗎?)
誰叫他對他們女兒這麼包容,忍受我這個臭脾氣

這張照片是我們帶我媽媽一起去九份,湯瑪士貼心的地方,是會為我爸媽著想
真心想帶我爸媽出去,只是爸爸工作太累了,也太忙,所以只有過年才有機會一起出去


 



爸爸的生日Party,很幸運回台灣的時候有一起參加
這張照片大家都照的不好,可是居然是當天唯一家人合照,哭哭




這一年湯爸媽也有來過年喔,他們說每兩年會來台灣拜訪,因為我的公婆也很愛台灣
找照片真的好難找,因為我們在台灣實在太邋禢了@@
 


過年期間,兩家人一起去角板山玩,湯媽媽看到湯馬士和我媽媽這麼好,還有點小吃醋呢




這一年,我們還帶媽媽去花博,帶他好好的走一走



 
 


因為爸爸上班實在太辛苦,所以平日都沒有跟我們一起出遊
不過湯馬士很愛我爸爸,他最愛吃我爸爸的滷肉,牛肉麵,還有水餃,苦瓜
平常我們都一定要在家吃飯,假日更期待,因為我爸爸真的太會煮飯了
這一年,湯馬士和我家人,越來越熟,連我欺負他的時候,我媽都會和我說我太過份而幫他
我爸爸也是,都幫他說話!

2011-2012我們又回台灣三個月,這三個月,湯馬士整個已經把我家當成自己家
每天都穿同一件衣服,褲子,鬍子也不刮了,也不陪他們看電視,改在客廳用電腦
碗有時後也懶的洗,快養成和我一樣的習慣,媽媽中午都幫我們煮好飯,我們起床就等著吃飯
可是,我們都好喜歡在家裡,好享受回台灣的日子

這張是我們去林口霧社村的照片,好可惜和爸爸合照好少,今年回台灣一定要多幫他們拍


 

湯馬士也好愛我外公外婆,每年回台灣,最期待去北投或信義路找我外公外婆
因為我外婆都會煮他愛吃的燒酒雞,還有他們家外面的肉羹麵,湯真的吃不膩
 


我想我媽應該很幸福吧,他的洋女婿都會帶他趴趴走
以前女兒在台灣都沒有好好的陪他
不過現在我回台灣最期待的是就是帶爸爸媽媽出去(只是爸爸比較不喜歡出去,所以我們假日都在家陪爸爸)
板橋新遠百開幕,我們就帶媽媽去喝下午茶
 


過年期間,湯終於也可以和爸爸出去玩,這是在新北市的石門洞
 


湯馬士居然放鬆到學我和我弟,連年夜飯都穿睡衣睡褲






很難得我遇到的這個男人,這麼愛我的家人!
現在已經好期待,這次回台灣,因為我弟弟買車了,所以湯一定會帶爸爸媽媽到處走
(也希望我可愛的爸爸配合一下,我們很喜歡一家人出去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