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奧地利,也兩個星期了
回去之後,當然就是又要想念台灣食物了!
不出乎意料,回奧地利幾天後,就突然好想吃煎餃.
所以只好動手做,包誇水餃皮都要自己做.

其實包水餃對於住在這邊的太太,都輕而一舉
可是當我桿好皮,包好餡,我卻很自豪!
因為我以前到現在都沒想過,我會自己動手包水餃!

沒有欺騙你們唷,以下照片存證,當然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上周末天氣很好,我們一同去湯馬士工作的球場,摘很多野生韭菜
(其實他吃起來有點像菠菜,只是有大蒜味道,也有點像蔥)
他可以做成醬,和義大利麵參雜著吃就很美味了

湯馬士這裡工作的好處,高爾夫球的小車可以用,不過他可是有問過老闆野菜可不可以採


湯的工作球場(因為都是用手機照,所以真得沒有很清楚! 大家請見諒)

野生韭菜,超大片,當天共採五公斤

再靠近一點


把他和橄欖油打成醬,就可以直接一湯匙在義大利麵上! 很美味的!
因為我每次吃都忘記照相,所以分享了奧地利朋友的照片


周末兩天就這樣過去,緊接著,就是復活節了!

前天終於和一個奧地利朋友見面啦!沒想到我們三年前就見過了,但我沒有注意到!
因為三年前有一場很大的台灣聚餐,只是那次我坐的那一桌太多人
聊了之後,讓我對未來在大學念書又有希望了!
所以目前階段,就是邊打工邊學德文!
通過入學考

順道和大家提一下,今天是星期四,照奧地利和德國的傳統,要吃蔬菜
(不過魚和海鮮還是可以吃)
而湯馬士家的傳統,是要吃荷包蛋+馬鈴薯+菠菜泥
像這樣

其實那個菠菜泥真得很好吃!

因為剛剛回奧地利,一邊要送報紙,一邊要準備上德文!所以和湯馬士還沒時間去郊外踏青
不過如果有機會出去玩,一定會和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