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我耳朵超癢

我拿了棉花棒 一直挖 一直挖 

結果 拿出來 發現 棉花棒的頭 不見了

嚇到我 拿髮夾 一直在耳朵 掏壓掏

就是想把棉花球拿出來 挖到 我的耳朵快痛死 還是出不來

我灌水進去 想把棉花球弄到很重 自己掉出來

結果 半小時 還是沒出來

湯瑪士就帶我去醫院急診

醫生 用一大堆 看耳朵的機器

在我耳朵裡面一直看 看到 我耳朵 都快痛死

看了半小時 醫生說 裡面 都看不到東西

接著 他用吸的 希到 我腦隨都快出來了 還是吸不到

他說 我耳朵 被我傷得很嚴重 必須治療

就拿了一個棉花 藥 往我耳朵裡塞 塞到 我現在都聽不到了

回到家  發現 棉花棒的頭 在地上

有夠白吃 白忙一場 還把我耳朵 弄壞

現在 痛死了 等等還要去給醫生檢查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