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非常遭糕的一天
早上 我乖乖五點起床
坐上公車我打給baby
北鼻說他還再睡
所以我就興致勃勃的坐MRT到永寧捷運站
就為了和北鼻一起去上課
早上在民權西路捷運站拿了爽報
我就覺得好像有什麼壞事要發生
和北鼻到了學校 遲到了一節課
我們把報告交給班上的仁豪兄就翹課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準備到我淡水小屋時 坐上公車
我正要拿皮包刷悠遊卡時
MY GOD!!!!!!!
Where is my wallet???
發現我的皮包不見後 我整個沒心情了
因為 平常一直很窮的我
前一天 爸爸給我五百 姑姑 媽媽都給我五百
加上我原本有的六百 還有北鼻和我一起買東西還沒付的錢
我的身分證 健保卡 所有的會員卡 衣蝶s卡
通通沒了 皮包是我很喜歡的牌子
在我二十歲生日愛人給我的
愛人受傷幫我買的 花了愛人一千多
現在的我 身無分文 什麼東西 在一上午通通都沒了
如果不去上課
說不定什麼事都沒了
只能說 FUCK YOUR ASS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