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ßglockner 網路上看大家的翻譯都是大鍾山冰河國家公園
是阿爾卑斯山脈裡的第二高峰! 他位於奧地利Salzburg,Kaernten,Tirol這三個區域
雖然我們住在Salzburg但是還是要花一小時半到兩小時到達

如果登山者,或自行車旅客,不需要付費,他是算車子一台32歐
是一條很多彎道的阿爾卑斯山冰河公路

車子一上山之後,風景就好美,令人心曠神怡
我們不斷的停車,開車,拍照,開車,停車
真的超級美↓





 


來的旅客超級多,天氣也非常好!





風景太美了,令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山間小溪流,我想這水一定很冰很好喝



氷河公路開到一半,看見一個自然景觀博物館,就進去看了一下
  




裡面只是展一些關於地形的模型,不過這房子好特別,好可愛




這個公路全長52Km,只有開放春夏,因為冬天積雪,車子無法上來
我是個好老婆,一直幫湯馬士拍美美的照片



開著開著我們已經在公路的最高海拔了,人超級多,也許多遊覽車開上來,也很多亞洲人唷^^
沿路我一直計算有幾個彎,因為每過一個彎,就會寫數字
但是最後我也因為拍照而忘記看了@@
 
 




 

因為我和湯馬士肚子太餓了,所以就在這邊的餐廳吃飯,吃完繼續開車時才發現有好多餐廳
都怪我們太急,因為這間餐廳餐點蠻少的!這間就是我們去的餐廳↓




因為餐點種類太少,我們只好點維也納豬排,不過炸得很好吃




 吃飽喝足後,我們繼續往下開,看到一座瀑布,好多觀光客在這邊拍照

,
我們也拍一張吧
 





重頭戲終於到了,我們抵達了冰河地形了! 停好車,和湯馬士馬上下去看
真的很壯觀,一定要親眼看見,才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這是遊客中心,有提供博物館,也有露天咖啡廳





最可愛的是,這裡的地形,可以看到好多Murmeltier(我不知道這是甚麼動物,德文字典翻旱瀨
如果有人知道這是甚麼,可以告訴我中文是甚麼
找找看在哪裡,真的好可愛喔




這個冰河國家公園,以後我一定要再帶我爸媽來! 讓我很想爸媽一起分享奧地利的美!
這是我們最後一站了,接下來要開將近兩小時的車,真累啊

如果喜歡奧地利或歐洲旅遊的人,可以加入我們的FB專業,幫我們點一個讚唷
也不要忘記幫我們推一個唷^^


奧地利生活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