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布拉格 天氣天天都很好 只能說很幸運 因為聽說明天晚上天氣就變差

這間飯店早餐真的好好吃喔 我和湯瑪士每天都吃好多

連他的咖啡 都好好喝 吃飽之後 我們一樣 先搭地鐵到市中心 今天要去的地方 是老城區

第一站 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火藥塔Prašna brana 他可以爬上去 但是又要錢錢錢 所以就沒有上去了↓



市政廳↓



提恩教堂↓






市政廳廣場↓







天文鐘 整天都會有時鐘表演↓



這是在廣場上的小市集 賣的都是布拉格紀念品↓



這條街晚上真的很好逛喔! ↓



今天中餐 我們吃了Fridays

因為在薩爾斯堡都沒有fridays 不過 歐洲的物價 讓我覺得 fridays真的算便宜了

而且又好吃↓



和湯馬士找波丹尼找好久 因為看到網路上大家都要買 所以也去湊一下熱鬧了↓



布拉格大學 真特別



接下來要離開舊城區 要往比較偏闢公園居多的地方走↓





這個公園裡面 有很多露天咖啡廳 也有許多媽媽帶小孩子來騎腳踏車

也有朋友一起在這裡散步↓





最後走到了猶太區

猶太會館 和猶太博物館(真的有猶太人在那裏解說)↓





接著 我們在猶太區吃晚餐 我點了魚 我以為是魚片 但是他是一整隻 不過也蠻好吃的↓



晚上八點 是我們的船開船時間 因為我和湯瑪士 非常喜歡遊湖

尤其是多瑙河 所以來捷克 當然也不會放過 遊湖 看夜晚城市的機會

八點多 天還是沒有完全黑↓







這個九點多了 查理大橋上還是許多人 真的很漂亮↓







這是在捷克的最後一晚 真捨不得 回飯店前 還不忘買一桶KFC的炸雞 因為 在我們住的城市沒有

要跑到慕尼黑 或維也那才吃得到

這四天三夜真的過得很快 但是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們真的 把布拉格的地圖 都走透透

希望大家 有機會都可以到捷克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