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北鼻來台灣已經到了尾聲了
慢慢開始回想他來的第一天
在機場時 真的很好笑
早上六點整 我就到機場等他了
大概到了七點多 看到他出來
我整個很害羞 低下頭
還是他來找我 和我說 hello
記憶猶新 那天 我們到的時候
我們很害羞 什麼都沒說
他只是抱著我看電視
因為期末考週 所以我必須趕去學校考試
短短的一個月 就這麼要過了
說真的 在兩個星期前 我就很難過了
每天 我都無法入睡
我和他說 也許 我們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他說 不要這麼想 我想 他也知道 再見面 很困難
我知道 我也必須去奧地利找他
雙方都要配合
可是 好困難 我還有學業 工作 真的好難
想到他 真的這麼瘋狂的來台灣找我
真的很感謝 也很感動 從去年十月
他都沒有改變過對我的感覺
說真的 我真的可以感覺到他很愛我
現在他要走了 我真的好迷網
寶貝們 我真的是很難過
我好害怕去機場那天 我會受不了
真的很像生離死別
真的好可怕 也許永遠都見不到面
這種恐懼 我好害怕
如果可以 我好想一直和他走下去
未來真的遙不可及
以前我也這麼的愛我愛人
想和他永遠走下去
但是 時間很可怕 說變就變
現在是星期三 還有三天
這三天 真的好珍貴
現在我無法入眠
心情很複雜 真的很不好受
我們兩個有共識 要繼續走下去
他的媽媽也和我說 他會忠誠的等我
但是我們真的能克服嗎
這一切 真的只能讓時間來證明
只能說 這一個月
我真的很幸福 很快樂
我一點也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