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難過的一天
tong baby走了
今天 我們起了個大早
快八點就起來了
今天 我們什麼都沒有做
從早上 到機場 我們只是抱著
雖然我一直掉眼淚
但是 他都忍住沒哭
我知道他忍住
七點 車子就來接我們了
到機場 我們依然只是抱著
我哭了 他哭了 真的哭的非常傷心
真的非常可怕 從來都不知道會這麼難過
當廣播響了
我們站起來 抱著哭很久
慢慢走到海關那裡
他整個沒辦法走進去
他叫我先走
他說他沒辦法走進去
他和我說 I love you
我也說
他說他真的真的很愛
我和他說
  see you in winter! I promise
我們說了掰掰 我頭也不敢回就走了
但是 我哭的非常傷心
我知道我們兩個很辛苦
但不管未來會如何
我們現在只想一直走下去
do our best
我不會忘記 冬天 會去找他
I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