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個月又十天
相隔兩地的我們 終於能重逢
漫長的等待了四個半月
我們終於可以相見
湯北鼻 我真的很想你
很想感受你的溫度
感受到你在我身邊 呼吸著
十指交扣的牽著你的手
我好想你 有時候
等待真的很不是滋味
看著一對對的情侶 穿梭在街道上
只有我是一個人
努力的工作 沒有假日 沒有休息的一天
想找朋友出去 都還要喬很久
假日 鋼琴家教一個又一個
忙碌的日子 我還是不斷想到你
只要再忍耐一個多月
就可以和你在一起兩個半月
只是 下一次的離別
也許 我們會更難過也說不定
我的好朋友北鼻們
我快撐不下去了
只剩下一個月
可是 怎麼我好累了
四個多月都過了 怎麼到現在只剩一個月
我卻覺得好像還有一年
撐不住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