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媽終於飄洋過海來奧地利找我囉!!!!!!! 對我來說是個大日子
加上我想要感謝在奧地利這麼照顧我的家人們! 
所以我決定小小的慶祝一下! 煮一頓飯請大家吃,也邀請大家一起坐纜車去阿爾卑斯山玩

上面這張照片是奧地利的傳統,只要有大生日或是一些特別日子,都會親手製作一張大圖貼在陽台給大家看(紅白紅國旗顏色是為了我)
不過我自己是很害羞,所以我隔天就把它拆掉(結果叔叔兒子還很難過耶)
但我只是想要拿到樓上自己好好保存!

叔叔們一家人一來就趁我在煮飯偷偷上樓布置



聽說這串花,嬸嬸花了三小時製作(真的好有心唷)
 


超級可愛又乖的小堂弟堂妹! 他們都超愛我的! 但我也愛他們
 


堂妹超可愛! 畫了好多好可愛的圖,還說我最愛的克莉斯汀,謝謝你嫁給我的堂哥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去樂高樂園玩@@ 有沒有超可愛!!!!!
 


小堂弟也很用心,聽說是去山上摘了這一串花送我!
可是好可惜,他說過一星期可能就壞掉了 嗚嗚
 


而我也很用心的為了表現給我爸爸媽媽看,很用心很用心的煮了一頓台灣菜
這應該是我最認真的一次煮飯,以前在台灣從來沒有煮過飯給爸媽吃,回台灣三個月也都沒機會表現
爸媽很驚喜呢!(當然有我爸這大廚在我旁邊監工,才讓我更成功)



我的第一道菜,炒米粉,因為想說這樣比較有台灣味
雖然新竹米粉說有問題,但我管不了啦!!!!!!!
PS:其他人妻太太請見諒! 我不像你們這麼賢慧,所以我可以做到這樣已經覺得很驕傲了
 


糖醋排骨!!!!!! 我覺得這一次我做得最成功耶^^
 


炸雞腿! 用我爸媽帶來的日式麵包粉,比較好吃耶!
 


叔叔一家人每次最捧場了! 他們說這兩個小朋友五點就起床! 一直很期待來吃我做得台灣菜!
 


看起來好像真有一點樣子呢
 


好溫馨的一個畫面唷!!! 有我最愛的爸媽,還有我最愛的奧地利家人
看到大家全部在一起的畫面,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目前為止,這一個月將會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真的太幸福了我
 


其實爸媽來之前,我整整一個月鼻子過敏非常難過,應該是我這幾年最難過得一次
加上爸媽飛機誤點,原本一大清早要到,最後晚上才到,我和湯馬士也遮騰好久沒睡覺
讓我更嚴重! 還扁桃腺發炎

所以爸媽來的第一天第二天我整個很沒活力! 七八點就回房間睡覺了!

不過可能是心情的關係,加上最喜歡的叔叔一家人要來! 還有我們的阿爾卑斯山之旅
讓我在很短的時間恢復(當然我去看了耳鼻喉科,醫生開藥給我,真的一晚見效)

所以客人來的這一天我超有活力的!

客人來前兩天還發生了一段插曲,可是讓我更加知道我婆婆真的把我當親生女兒一樣
因為我鼻子太嚴重,整個看起來像氣喘,呼吸困難! 我半夜十一點到樓下客廳
我婆婆看到我這樣,居然用精油幫我按摩了大概有1小時多!
看到他疲倦的臉,確還是這麼關心我! 雖然我按摩完沒有比較好,但我真的很感動!

而我公婆對我的好,爸媽都看在眼裡! 真的讓他們非常放心
不止公婆,湯馬士外公外婆也是如此對待,爺爺的女朋友,叔叔嬸嬸,乾爸乾媽,

所以我真的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真的好幸福"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和大家分享我在奧地利幸福的日子

奧地利生活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