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 二 三 我和湯 開車去德國法蘭克福

去看他外公外婆 我超喜歡這外公外婆 超慈祥

他門住在法蘭克福附近的村落 德國房子 真的很漂亮

 其實 因為 要開六小時的車程 所以 一年 很少去看他外公外婆

自從去年我來到奧地利 我到現在 只去過三次

外公外婆超好 幫我和湯 付了飯店錢 還另外給我門八十歐吃晚餐

害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 我們去看他們 本來就是應該的 


我和湯 每天 吃完早餐 就去外公外婆家陪她們

他外公超可愛 每天都在說 很開心我們到

中午 外婆都會煮很好吃的午餐

一點鐘 外公要睡午覺 我就和湯去外面逛一下

三點回去 吃蛋糕 喝茶 咖啡 

下午五點 外公又去睡覺 所以 我們就在附近吃飯 

不過 每天 我們都在用GPRS找餐廳 不過 每次都是一些爛餐廳

只有第三天回奧地利路上 我們特地跑到紐倫堡 吃了一家泰國餐廳 

終於讓我吃到麻波豆腐 說真的 這次我在奧地利 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外公真的很可愛 每次看到我都說 喔 我親愛的天鵝 很可愛吧

第三天 我們還有順道去拜訪ELISA喔 他居然就住在隔壁村落而已

不過 很可惜 時間很短 對他很抱歉 不過 他和他朋友 人都很好 

真難得 可以認識多一點朋友! 下次 等我們再去找外婆外公 

一定好好去看你唷!

我和湯 真的超愛住外面

我們回去經過紐倫堡 覺得 超喜歡 看起來很熱鬧 

所以 希望 回台灣之前 可以去玩個兩天 開車沒有很遠

這三天 真的很開心 看到老人家開心 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