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90  

最近有許多專頁朋友都會問我們會不會吵架? 當然會呀!

人和人相處難免會有摩擦,但是我想藉著吵架也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對方

 

湯馬士他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很單純,很可愛(自己誇自己老公)

現在回頭想一想,我們第一次吵架是在我們還在遠距離的時候

那時候2008年1月,湯馬士來台灣兩個月,我們當時因為快分開所以壓力很大

他想要留在台灣,我就試著幫他找工作,結果回頭看到他在玩手機的遊戲,就發怒了@@

我很生氣,就從網咖走出去(因為那時候湯馬士沒帶電腦來台灣,只能在網咖上網)

他整個嚇到了! 不過他和我道歉後也就好了! (現在試試看 皮在癢,哈哈)

 

其實遠距離的時候真的比較多摩擦,有經驗的人都知道,時差很辛苦! 

尤其台灣這邊的人,永遠都要犧牲睡眠,要找到一個可以好好聊天的時間,很難

印象中我每天不超過兩點都不會睡

 

最誇張的一次吵架,湯馬士完全狀況外,因為湯馬士以前也有類似無名的相簿

不過好像只有奧地利比較流行,他裡面放的都是大哥和二哥的照片,姪子的照片

他好友名單只有一個人是二哥女朋友,不知道為甚麼那時候點近去看

令我傻眼,怎麼湯馬士和這個女生這麼親密,好多旅行的照片(其實那個人是長的和湯很像的二哥)

我整個直接傳簡訊給湯,說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和誰去旅行!

湯馬士整個一頭霧水! 最後搞清楚後真的好糗! 因為大家都看的出來那不是湯,只有我看不出來

 

我們其實很少吵架,其實都不算真的吵架,因為我們不可能冷戰,或是大吼大叫

結婚前吵過一次,因為那時候我剛來奧地利,對這裡的人事物都不熟悉

所以那時候為了結婚的單身派對吵架,我不開心的點是,都沒有人為我想

我在這裡沒有朋友,更沒有家人,當你們很開心的在幫湯馬士辦單身派對時我怎麼辦

一個人的我該怎麼辦? 又誰能幫我慶祝?

我也知道對湯很不公平,可是今天在台灣我也不會讓他一個人

於是湯馬士去上班後,我就傳簡訊給他,我說我想回台灣了! 

沒想到湯馬士十分鐘後回來,還哭著和我說他和他老闆說我們吵架還在老闆面前哭

結果他老闆還安慰他說,給他放兩天假,讓他帶我出去散散心@@

哈哈 看到湯馬士這樣哭怎麼還忍心生氣@@ 太可愛了

還贏到兩天假,這件事到現在一直被我們拿出來笑

DSC01362  

上面這照片就是每次我生氣,湯馬士馬上做這嘟嘴動作,我就完全不生氣

還會很愛他 哈哈,因為好可愛喔,用這招我就心軟

所以我們真的沒辦法吵架耶@@

 

家人是最重要的,湯馬士也是我的家人! 有時候是因為擔心他,所以生氣

關心他,所以擔心,擔心他睡眠不夠,又加上我們送報紙

晚上他真的要很早去睡覺,如果他還和同事喝酒喝到很晚,我會生氣

氣的不是他和同事喝酒,而是擔心他睡不夠,送完報紙又要馬上去上班怎麼辦?

他曾經累到暈倒過,所以我現在的煩惱就是湯馬士會不會太累!

我爸和我媽來奧地利一個月之後就可以了解為甚麼我們會每年回台灣享受

因為對湯馬士來說,只有在台灣這三個月,沒有工作,沒有壓力,不用一直被叫去做事

 

好險湯馬士很了解我,因為我脾氣真的蠻硬,也很容易生氣,但是馬上又好

他也知道我生氣都是擔心他! 所以他就會裝可憐,我也就好了!

真的吵不起來 哈哈,這六七年來真的沒有超過10分鐘的冷戰耶

不過,吵架有好有壞! 我想有甚麼不開心的是直接說就可以了:)

這樣兩個人相處才會越來越融洽^^ 

大家也要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異國婚姻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