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真的很煩惱要用哪一張! 因為實在每一張都美呆囉!
自從去年來過,這裡就變成我們一定帶朋友去的一個私房景點
不過湯媽說我來奧地利第一年就去過@@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開心開心,帶爸媽來這裡真的很開心! 因為一直就想和爸媽分享這裡
沒想到今年真的實現囉!
爸爸也露出難得一笑:)


 

前往山間小湖的路上! 看到兩對父母這麼開心! 我的心也暖暖的^^
 
 


我媽最喜歡奧地利的房子,每每看到房子和花園,都會忍不住拍上一張
 


經過一小段森林路,會經過這條清澈的小溪!
也超多人在這裡做日光浴,小孩子更是在這裡跑來跑去,玩得不亦樂乎

 


這次就都拍爸媽的照片! 希望給他們一個好回憶
 


不知道為什麼,奧地利的溪水真的好清澈! 我家附近的也是!
 


風景真的很美吧!
 


兩個媽媽(湯媽真的很可愛,因為我和我媽本來就很好! 所以他有點難過)
為了顧及他,我也不能冷落他! 但是你們也都知道,我和湯媽真的是很像朋友

 


我媽居然說這是牛@@ 和大家笑得要死
真的很難得我爸好乖!叫他照相就照相

 


爸媽一直覺得這裡比溪頭還要天然! 遠方傳來的草原味,他們很喜歡,也很享受
 






重頭戲來了! 這是隱藏在山間的小湖! 完全不受汙染! 真的美極了!



湖水真的呈現碧綠色! 裡面的水藻,看得一清二楚!
 


每一個角度拍起來都不同的美
 


這顏色也好美^^
 






許多人乾脆坐在小湖邊,吃麵包,喝自己帶來的咖啡,有些人則在湖邊散步
也有帶狗狗來散步,有一隻狗狗超可愛! 還在裡面游泳

 








大自然的美有時候真的很令人嘆為觀止
如果想去這地方,可以坐火車到Golling再走45分鐘過去!

非常推薦唷^^ 

如果不想錯過奧地利更多私房景點一定要加入我們的專業粉絲團
也不要忘記幫我這篇文章推個讚唷^^

有問題也可以私訊給我唷


奧地利生活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