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ersberg真的是我非常非常推薦大家有來薩爾斯堡要去的地方! 如果買上salzburg卡可以免費參觀
交通上原先以為很不方便,但幫大家查了一下,蠻方便的耶! (等等最後在提供大家旅遊資訊)

他位於巴伐利亞及薩爾斯堡的交界處,所以山上讓我一下德國電信訊號,一下奧地利電信訊號
而山脈主要是石灰岩山脈!最高點可以到1973米!風景非常美

奧地利德國人很喜歡爬山,不過我們還是選擇坐纜車上去,哈哈,一個人21歐(我還是覺得既然來玩了,開心就好)



坐纜車的好處,不止好玩,還可以看到整個salzburg和巴伐利亞區的美景! 真的不誇張,纜車一上去,每個人都拍不停



 放幾張在纜車上拍的照片



這座山有三分之二屬於巴伐利亞區
 


這張照片是湯叔叔那邊偷來的@@ 因為他人高,拍到這一張可以看到另一台纜車的照片
 


10分鐘後就到囉! 山上可以看到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小木屋,都可以在那喝一杯下午茶
 


真的超美的辣!!!!!!!!!!
 


叔叔一家人也和我還有我兩對爸媽一同來玩唷^^ 這是可愛的小堂弟
(也是順便慶祝我在奧地利五年)
 


湯馬士也來一張
 


山上真的非常空曠,你可以選擇你想去的地方,四面八方都有人
我們大概是三點多上來,所以我們其實也沒有太多時間,五點半是最後一班纜車了@@
不過如果早上就上來,還可以在上面用餐或是自己帶東西來野餐,都很不錯
我們一行人也開始到處走動照相了
 


這花非常特別唷,叫做"Enzian" 是阿爾卑斯山下的一種小蘭花!顏色非常鮮艷
不過應該是保育花,因為不能摘
 




超可愛啦他們! 和他們在一起真的超級開心
 


和湯馬士也來一張吧! 老夫老妻囉,好久沒曬恩愛,提醒大家我們還是很好 嗚嗚
 


怎麼拍都拍不膩耶
 


我承認我有私心! 幫他拍好多單獨照! 可是他長大一定會很帥 哈哈
 


越往上走,雪越多耶! 果然還是要穿登山鞋
 


我可愛的婆婆叫我一定要放他照片@@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
 


難得一張父與子
 

 
大家都來一張! 天氣真的超級好! 我們在這麼高處,還不用穿外套耶
 


打起雪仗囉! 
 


和小堂妹也來一張! 他真的好漂亮,不過他才8歲就快比我高了@@ (是我自己矮啦 哈哈)
 


帥氣的叔叔,吃著冰淇淋
 


和爸爸媽媽也來一張! 這個月就屬我最開心了! 因為爸媽在,真的就像在天堂一樣
 


會推薦大家往郊區或山區跑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奧地利這種天然的景色
也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樣看到這麼美的奧地利!

這裡提供大家一些交通資訊

市區公車O Bus25號(火車站,Mirabell platz,或是salzburg舊城區都可以搭乘這到"Untersbergbahn"下車

纜車資訊: 夏天每日8:30-5:30 每30分鐘一班,每趟10分鐘

票價: 成人21歐 小孩半價

有來salzburg的朋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唷^^

也請繼續支持我的專業

奧地利生活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會一直和大家分享我在奧地利的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