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超超超超級漂亮呀!!!! 最近常常看到大家FB都在新社打卡
所以今年回去台灣,也和湯馬士還有我的好姊妹們一同快閃台中一日
PS:首圖是Google搜尋的! 因為我這次用手機拍,想要一張範圍比較大的
讓你們知道真的很漂亮^^



相較於台北超級濕冷的天氣,這裡完全不一樣! 天氣晴朗無比
古堡莊園入口,都標示的非常清楚唷
他一個人要收費250NT,不過都可以抵裡面的消費,所以我覺得還OK



近年來發現台灣真的多好多這種漂亮的地方! 
蓋的很像小歐洲,漂亮的咖啡廳或是景觀餐廳
這裡是湖畔休憩碼頭
 


湯馬士非常開心! 因為他一直很喜歡台灣中南部,尤其是這種很漂亮的地方
 


我的姊妹淘,我們是從高中一直到現在的超級好朋友!



這裡也可以餵魚唷,不過其實地上都是飼料,所以我們都拿地上的餵
 


真的好舒服的一個地方
而中間這個是迷霧噴泉 
 


湯馬士一直要求要幫他多拍幾張,他要貼粉絲團@@
不過真的隨便拍都好看! 太漂亮的地方了
 


我最好最好的姊妹淘
一同出遊真的太開心了
一路上真的是要把車頂都給掀開了(因為聊太起勁)
 


大家其實肚子超餓,不過沒辦法,從路口要到吃飯的地方其實才一小段路,但我們確花一兩個小時
原因是不斷的拍照! 走走停停的
 


發現真的台灣的熱門景點,都考慮到許多方面,因為除了約會,家庭聚會,或是一家四口,都很適合來
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呢
 


超漂亮吧! 令人心曠神怡
 


這一區是茅草亭
 
 



這個是六角亭餐廳,有濃濃的羅馬式建築風格
 


三姊妹要永遠相親相愛<3<3
 


好可惜今天不是用單眼拍的,因為沒想到我們會拍這麼多照片,殘念啊
 


這後面的背景是酒莊! 我們就是很隨心所欲的走到哪逛到哪! 到處拍拍
 


酒莊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因為建築是我很喜歡的類行
 


好有特色的建築唷
 


超有FU的
 


酒莊裡布置的超漂亮的
而且可以在裡面優閒的喝咖啡,看風景
 




也可以在室外坐著享受陽光洗禮
 


接著我們要往古堡前進囉
 


超美的! 好像又回到義大利一樣
 


這種羅馬拱柱真的超喜歡的
 


不要說在台灣,真的會以為在歐洲
 


 





好啦,我們真的要去吃飯了! 都三點了! 我們十二點多就到了耶
但還是要再拍一兩張
 




我們選擇離我們最近的一個木屋餐廳吃飯
不過他們還有其他西式餐廳唷
他是中式的,不過其實蠻普通的
但是我覺得既然是以參觀這個古堡的目的,就不這麼講究他的食物了
因為也還可以!



有點忘記多少錢,但他是套餐,有湯有飯,還有附茶
我們都點日式豬排飯,其實不難吃,還不錯
好像就補一點點差額所以應該270左右
 


吃飽飯,我們就要往東海前進啦,因為湯馬士一定要吃他們的雞腳凍@@
所以這張就給湯留下最後的紀念吧



台中新社真的蠻推薦的,放假時可以來踏踏青,天氣也都很好!
以下是一些他們的資訊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65號
電話:04-25825628


平日09:00AM入園~06:00PM
假日08:00AM入園~06:00PM(全票250NT,半票150NT)


供餐時間:11:00AM ~ 6:00PM

 
也不要忘記幫我推一個唷^^
還有湯馬士有個粉絲團,也希望大家加入,是個愛台灣的阿豆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F%B0%E7%81%A3%E5%A5%B3%E5%A9%BF%E6%B9%AF%E9%A6%AC%E5%A3%AB-I-am-Thomas-I-love-Taiwan/138810589594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