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我們可是在太平洋上唷! 一望無際的海,整個是深藍色的耶
因為我們要去搭乘半淺艇到海底下去看看珊瑚礁囉
這台是我們的船! 這是我第二次搭半淺艇,第一次是在綠島

這台是我們的半淺艇唷



裡面就長這樣,其實蠻暈的耶
 


我覺得我可能想的太美好了! 我以為海底應該會是彩色的,五顏六色的珊瑚
不過我想可能他不是很深,也許在深海之處,還是有這種彩色世界



海底下的珊瑚礁我就沒有放太多上來,因為都是差不多的@@
來看看甲板上吧,因為真的好漂亮,天氣超好的!
 


天氣超好! 已經好久沒有遇過夏天了
 


 


香蕉船耶,原本我們也要去玩,可是我在半淺艇下面看到海裡面全部是小水母,有點怕怕的
看到他們翻船,我和湯馬士都笑翻了,因為真的好好笑又好好玩的感覺
 


下一站,貓鼻頭囉!他是在恆春半島的西南方
位於台灣海峽和巴士海峽的交界點
 


 

 
 




寶島台灣真的是到處都有大陸遊客! 也證明台灣之美
上去俯瞰下去真的超美!
 


 


 


有沒有超美的! 唉唉 真的愛屎台灣囉
 


這次真的幫湯馬士拍好多照片 哈哈
 


 


有陽光的時候拍照臉比較亮耶:)
 


今天最後一站出火景觀區
這個地方是我在地圖上一看到就想去的地方
說實在,抱超大的期待,但白天來看,確實有點失望
ps:我建議晚上來看
因為大家都推薦晚上來 
 

 
之前問了朋友的爸爸關於出火風景區
哈哈 他和我說 就是像瓦斯在上面冒一點點火
不過我是覺得來一趟也不錯
因為就是天然的,聽說有時候乾季期出火量會很大
 


 
 

下一次我想要晚上來 嗚嗚
最後和大家推薦一間在墾丁大街上的泰式料理
不知道為什麼整條街上好多泰式料理
有人知道原因嗎?

不過這間是我一位老家在墾丁的朋友推薦
就去吃吃看囉,叫做曼波泰式料理



餐廳裝潢的蠻漂亮的!很有南洋風
 


這泰式料理是和超好姊妹淘一起去吃的,原本這一篇想要寫和姊妹淘去社頂公園的
不過因為我們今年墾丁去兩次,實在太長囉
所以下一篇會再補上!
 


如果沒有看到上一篇墾丁行,可以點這裡進去唷

http://www.wretch.cc/blog/gogokahn/9454252


如果要抽湯馬士明信片的,在這裡也可以留言唷^^
他會自己統一抽出

最後也請大家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