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寧靜的一片海!
猜猜這裡是哪裡?

答案是: 台北淡水三芝

回台灣總想著有一天,天氣晴朗的時候,要好好的和湯馬士好好的來這邊的咖啡廳享受一下下午時光 


某天我們騎著歐都麥,沒有目的,只是想著哪間咖啡廳看起來好,我們就去

很巧的,我們就到了這一間:IL MARE 那里朵朵



門口布置的好溫馨
原來IL MARE是義大利文海的意思
很有意思,也很特別



既然是湯馬士想推薦給他的粉絲,當然不能少他的照片囉

走進去咖啡廳,真的好特別,布置的好典雅


 


帶著微昏暗的燈光,情侶來很適合唷
 


老闆娘真的非常用心的布置,而且本人非常年輕漂亮唷^^
 


這牆上的畫,和所有塗鴉,全部都是老闆自己畫的唷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牆上的這些插畫





真的非常有才華! 好喜歡喔! 尤其氣氛真的很好! 服務也非常周到!
可以讓朋友,情侶,甚至家人都能在這裡聚餐聊天
 


還有我和姊妹淘最愛的沙發椅
整個就是可以很放鬆的聊天
 


吧檯和廚房都很乾淨
 


不過這間咖啡廳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室外! 可以看到一片海
還可以帶小孩子來,因為天氣好,小朋友可以玩沙子
大人們也可以享受咖啡時光


 
露天咖啡座真的很舒服,很安靜,很享受
 




下午茶我們點了這個



不管是第一層的手工餅乾,還是第二層的鬆餅,第三層的三明治
通通都超好吃的!

看湯馬士多享受啊



飲料也非常好喝,我點的是熱奶茶,湯點的是咖啡
我記得不貴,這樣一個下午茶套餐印象中才六百多
有含飲料兩杯和免費提供的檸檬水唷
而且奶茶一點都不甜,很順口



喝咖啡之前,還有海邊步道可以走
也或是可以選擇太陽快下山的時候,也非常美唷
小朋友也非常喜歡
  



湯馬士都沉醉了,因為天氣真的太好! 在太陽底下太舒服了
 


差不多五點半,太陽就差不多要西下囉
在台灣好少有機會可以優閒的看黃昏
 


不過我想明年回台灣,我要再來這裡吃午餐,因為看菜單上的餐點都好可口唷
而且東西吃不完老闆很好,你可以要求打包唷

 結帳的時候,發現牆上還有一個沒注意到的
牆上還有老闆們寫的詩



而且還有LIVE演奏唷,超有氣氛的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有去淡水,不彷也順路過來唷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淺水彎後厝里北勢子41-2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至週日 9:00-23:00(PS最好先打來問,有時後天氣不穩定不一定營業)
電話: 02-8635-4532

如果搭乘捷運,可以在淡水站換往三芝,金山,基隆方向的公車客運到佛朗明哥站
                 

這裡絕對不會讓你後悔唷^^
也請大家幫我推一個吧!

喜歡湯馬士的朋友,也可以加入他的粉絲團
FB搜尋台灣女婿湯馬士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F%B0%E7%81%A3%E5%A5%B3%E5%A9%BF%E6%B9%AF%E9%A6%AC%E5%A3%AB-I-am-Thomas-I-love-Taiwan/138810589594745  


也可以複製這個連結唷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