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終於讓我看到囉!!! 巴黎的地鐵真的很方便,無論坐火車,公車,地鐵,都很方便!
而且不管你買一日票,兩日票,都可以通用! 買十張地鐵卷也是公車火車地鐵通用唷
位於地鐵黃線M1的La Defense站

法文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在戴高樂廣場中央
是拿破崙為紀念1805年打敗俄奧聯軍的勝利,於1806年下令修建而成的(嗚嗚 打敗奧地利)
拿破崙被推翻後,凱旋門工程中徒一度停工,波旁王朝被推翻後又重新復工
到1836年終於全部完工


晚上的凱旋門也很美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網路抓下來的
可以清楚的看到巴黎傳說中12大街



之前就聽聞友人和我說他在那邊開車的經驗! 大家都亂開,不過我覺得還好
也沒聽到喇叭聲
地鐵前面人真的很多!剛好天氣也超好的!
原本以為十月底在巴黎一定很冷,但是都給我們遇到大熱天! 四天只有一天是陰天
其他都讓我們兩個穿短袖喝冰水

 



很醜但這是我們唯一的合照了,嗚嗚 早知道當初就多拍幾張
剛好遇到遊行,不知道有甚麼活動



接下來我要先跳到塞納河囉~~~~~~
在巴黎鐵塔下面看到的塞納河,真的太喜歡了! 尤其是晚上,好美唷
這張照片是第三天傍晚拍的,剛好那天天氣陰冷
不過之後介紹其他地方還會在放上美麗的塞納河



搭船的地方很容易唷,就在巴黎鐵塔站走到河邊,會看到一個旋轉木馬,那邊有售票口
當然也可以往河畔走,那邊有很多搭船處,不過我們比過其他家,覺得這間很方便,地理位置也很好
他最晚到九點,不過因為十月,所以七點就差不多天黑了

不用多說了,搭船的地方就在鐵塔附近,當然遊湖第一站就是他囉



塞納河(Seine)也不用多介紹了,就是巴黎最美的一條河,全長780公里
所以巴黎市區到處都是流經之處,晚上真的好美



也可以在塞納河上吃浪漫的燭光晚餐,不過一定很貴@@
 


船上的廣播說,這條橋是全巴黎最美的一座橋
 


這是法國國民議會,晚上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奧賽博物館
 


很想讓大家看漂亮的照片,但是卻每一張都照不是很好SORRY 
 


法國法蘭西學術院
 


新橋+西提島
 


晚上的聖母院,真的拍得很差:(:(
 


側面也一張
 


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是市政廳(請專人指點)
 




讓我有點懷念捷克的伏爾塔瓦河,晚上在布拉格也是這麼美
還有晚上的多瑙河,也超美的
 


晚間照片都辦法拍得很好!請大家多多包含唷
最後有一張凱旋門的明信片要送給大家,如果沒有拿到巴黎鐵塔的明信片
可以到下面留言並告訴我你是粉絲專業的哪一位唷

雖然最近都在分享法國之旅,不過粉絲專業還是會不定時的更新奧地利生活
請大家沒有加入的可以加入奧地利生活分享的專業唷
還有這篇文章也請大家幫我推一個^^謝謝你們唷


奧地利生活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