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ürnberg (紐倫堡)是巴伐利亞區的第二大城市,僅次於慕尼黑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曾在此舉行針對納粹德國戰犯的"紐倫堡審判"
"胡桃鉗"這個故事也發生於此
另有"玩具之都"之稱 ,因為曾經是德意志的玩具製造中心
隨著工業的起步,現在紐倫堡也成為每年11月底的工業展主辦地
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工業商來參展

這次我們很幸運,有包梅當我門的一日導遊
登登登登.................美麗的Baumi夫婦,背景是她們的家(太陽太大,照不好)





第二天早上,我門就一同去紐倫堡!
紐倫堡交通很方便,到處都有捷運(UBahn)
我們坐到了舊城區

Lorenz教堂,喜歡這種中古建築! 現場看真的很壯觀




紐倫堡市中心,還有我和湯馬士很愛的市集,賣許多新鮮水果和蔬菜





這兩個男人,動作都好像
 


這個地方超漂亮,明信片打Weinstadl,不知道是不是和酒有關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和我說一下唷^^
 


舊城廣場,Baumi太太說,每次都會在廣場中央辦活動
 


Frauenkirchen(聖母教堂)
 





這樣做會帶來好運喔
 


前往城堡的路上,沿路隨手拍,怎麼拍都好美
 


Sebaldus教堂 ,紐倫堡大審判就在此地舉行
 


街下來,包梅要帶我們去我們期待已久的童話般街道 Weissgerbergasse 
 



 



 
畫家杜勒的家喔!
 


天氣真的好棒!
 


往上走就是紐倫堡城堡了
 





好復古的城牆! 我喜歡
 


由上往下看,很有中古世紀風格
 


這樣的建築真的好美
 






Leatitia說這是紐倫堡最古老的建築
 



逛完城堡,包子和湯馬士又去喝黑皮酒, 我和Leatitia去逛街!
結果甚麼都沒買到,確買了沐浴乳這系列的東西 哈
四點半我們分開逛,五點半我們相約在紐倫堡有名的餐廳
下面這是我和湯馬士的雙人拼盤
最後四個人還是吃不完,太多了
 


最後還是要謝謝包梅陪同唷^^
之後就換我們在奧地利陪同囉!

喜歡紐倫堡的不要忘記幫我推推唷^^
喜歡歐洲旅遊的朋友,可以來FB幫我們點讚唷

我們會時常放一些奧地利或歐洲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奧地利生活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