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當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湯馬士正在我旁邊看粉愛粉愛你
這部是最近他在發簍的台灣偶像劇
從三月底我們從台灣回來後,他一連看了好幾部偶像劇,還有大陸宮廷劇

小資女孩向前衝,華麗的挑戰,步步驚心,傾世皇妃,更誇張的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
就知道 他多跟得上台灣流行趨勢! 不過這樣也算增進我們夫妻間的互動
只要他一下班回來,就開始看! 


他開始看偶像劇,應該要追朔到2008我來奧地利,那時候還沒上德文課前
每天都無聊到發慌,下面這部,是湯馬士的首部台灣偶像劇


不良笑花




這部他看完後,就像吃鴉片一樣上癮了,剛好我也在看惡作劇2吻
所以他也一起看,順便連第一部,惡作劇之吻也看玩!
接著他開始和台灣同步看(當然我也很樂意和他一起看)

不過擁抱太陽的月亮,是韓劇,所以要在網路上找很久有英文字幕
但是我們都很像大家推薦這部! 以前我不喜歡看古裝
但是最近被湯馬士影響到,真的去google中國歷史了!

各位有外國老公的或男朋友 這個網站很實用唷! 
當然如果想練習看英文字幕也可以看,他有所有台灣偶像劇

還有一區特別有Eng sub,湯都是從這裡去看!


http://sugoideas.com/search/engsub 

這裡全部都是有附上英文字幕的台灣偶像劇,真的很酷吧!
所以大家在台灣風靡溫瑞凡,小三,大仁哥
湯一回台灣,就破不急待和大家討論


電影他也看,第一部我極力推薦的海角七號.

之後又經我介紹艋舺,聽說,一頁台北,一直到去年的雞排英雄
那些年,他全部都有用心看! 也特別愛台灣的文化!


我覺得 另一半如果是外國人,文化真的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他肯接受台灣文化,愛台灣美食!
是用心去感受,愛台灣!
所以湯馬士真的讓我很驕傲!

不過我也真的盡我全力,去讓我奧地利的家人,都喜歡台灣!
甚至連湯媽都在和我學中文了!
最近開始在看犀利人妻囉^^

他現在要準備練習台灣國歌,等到回台灣,他說明年要去總統府串連國旗大聲的唱

(這篇是湯馬士特別要我為他打的文章)
所以如果覺得 湯馬士真的很"台"味
就幫他推一個唷^^


最後附上一張他讚不絕口的肉圓照

 
 
  


雖然這篇文章和奧地利的生活無關! 
不過如果大家喜歡奧地利,還是幫我和湯馬士進去點個讚!
因為我們兩個很真心的想把奧地利的美,介紹給大家!


 
奧地利生活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