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飲食,好幾個朋友身邊的外國老公,有些不吃飯
有些不吃內臟,更不可能吃雞腳,等等台灣道地的台灣小吃
可是我家湯馬士,可以說,是個貨真價實的台灣女婿
他甚麼都吃! 我不愛吃的他都愛吃!

舉些例來說,他愛吃豬大腸,愛吃雞腳,臭豆腐
連我生理期過後媽媽弄給我的四物湯,他都覺得美味
都要吵著吃麻油雞,燒酒雞(連我都沒辦法常常吃)
滷肉更是每周一定要固定的做

這些都是他來台灣必吃的:


淡水大塊牛排(最後一次去吃,他自己吃了一份牛排+豬排+魚排)
他說覺得台灣牛排醬很好吃! 配上鐵板麵
尤其是這家,他一定非吃不渴!
 



好吃的福隆便當(台灣的便當我真得很自豪,不管哪裡的便當對我們來說,都山珍海味)
說著說著真的好想念台灣的排骨便當
 

 


麻辣火鍋當然不能少,而且他也吃牛肚喔! 鴨血也吃得津津有味

現在他回台灣,一定都會去大吃好幾次!
 

  


水餃類的他都愛,煎餃,鍋貼,小籠包都是他的最愛

鼎泰豐也是一定會去報到的地方
 




正港的台菜是他的最愛,他覺得快炒最棒! 

所以他也很適合台灣的傳統味(必較油,重口味,可是卻很有傳統味)




杏子豬排是他最愛的豬排店

他覺得日式豬排上面的那層麵包粉很香很好吃!
有點不同於奧地利維也納豬排,他門適用細細的麵包粉




 
臭豆腐就不用說了,炸的湯的他都愛吃!
每次去饒河夜市吃,一定還會在點上一碗藥燉排骨和一碗滷肉飯

 



雞腳,有人看過阿豆仔這麼愛吃雞腳嗎?
有一年我們去台中,他買了十盒雞腳凍,回家一天就啃光了!
還邊喊 好入味喔@@
 






還有太多太多東西,湯馬士都超級愛,薑母鴨,羊肉爐

甚至他還吃過一整晚的鴨睪丸! 他說很好吃@@
所以我算很幸運! 回台灣度假,都可以好好的大吃特吃!

覺得湯馬士厲害的朋友,幫他推個讚吧! 他真的是正港的台灣女婿!
想到年底回台灣,就開心^^


這是我和湯馬士想要和大家分享我們在奧地利生活的網頁!
如果有用FB的朋友們 幫我們點一個讚唷^


奧地利生活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