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跨年前,我們回去了將近三個月

這周五結束了這三個月的訪台之旅,回到奧地利!

又要開始重新過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習慣了,所以這次沒有以往的難過.

也或許是今年已經買好年底回台灣的機票,所以讓我安心了許多!

每一年回台灣,有好多想帶爸媽去的地方,有好多想和湯馬士一起去的地方

也有太多想見的朋友! 可是往往到最後,才發現全部都沒有實現

今年也花了很多時間待在家裡陪媽媽,我也很喜歡在家裡的感覺!

和媽媽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 八點多陪她們看電視,等爸爸回家

假日陪她們一起看電視(結果看了步步驚心,結果自己沉迷在古裝歷史劇,還把傾世皇妃看完)

朋友方面,當然很多朋友都見了面,特別的是,今年讓我認識好多異國戀朋友!

哎唷 你們真的是激發我要好好減肥! 也想和你們一樣正!

雖然已經知道大家都超美,但是見了面大家真的都像模特兒一樣

很開心認識你們大家!


只是星期五回到了奧地利,好像一切都在作夢,也沒有甚麼適不適應的問題,反而覺得好像做了一場夢

我回台灣的時候也是,好像一直都在台灣一樣! 現在回來感覺也是一樣,一直都在奧地利

也許這就是異國婚姻一定要習慣的,也許以後不能像這樣隨心所欲的回台灣這麼久

但是我只想珍惜現在的生活!

回到奧地利,我決定不要在急於找工作而去做一些不喜歡的工作

我想利用時間去做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 我想要繼續練鋼琴,上德文課!或是去上一些關於以後工作的課

也想要多看一些書!平常就打個工,先多充實自己!

之前聽一位朋友說,他覺得他來歐洲就是要享受這裡的生活步調,做一些自己沒有做過的事

我想我現在也要向他一樣! 而且我覺得夏天和湯馬士一起去高爾夫球場草皮灑種子蠻好玩的

還可以賺一點外快

總之,我們會好好加油! 繼續多存一點錢!

很期待今年的生活^^ 希望可以更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