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statt離我門大概一小時多車程 再上奧地利市 一直都是我和湯瑪士想去的地方 因為去年我們看了冒險王的介紹

他說 這是一個全世界最美的小鎮

所以 2011年6-29湯瑪士的生日 我們決定去玩兩天一夜

其實他是可以一天來回 可是這裡的人 都很喜歡 在pension或民宿過一夜

一大早天氣非常好 經過St Wolfgangsee的時候 湖水非常非常的藍 非常美

所以我和湯瑪士對於這個Hallstatt圍繞的湖 期望很高

但是老實說 當我看到這座湖的時候 非常失望 因為他不是藍的 他有點像多瑙河一樣 是綠色的

後來發現 可能是因為它周圍都是山 所以倒映下去 才會綠綠的

這是我門的民宿 原本他照片上很大 很漂亮 不過 其實蠻舒服的 也很乾淨的一個小木屋↓




其實這個小鎮 真的很漂亮 都是老式建築 每棟民宿 都擺飾很多很漂亮的花







每次看到網路上GOOGLE湖邊的照片都很美 可惜後來因為我們先去鹽洞 所以八點多 天色比較晚了 就沒有很亮








很小很可愛的一個小鎮 觀光客非常多 尤其是日本人 韓國人

教堂↓


湖邊↓


街道↓




再繼續往上走 有一個教堂 其中有一個Beinhaus 如果照中文翻 就是骨頭的家(自己亂翻)

裡面都是以前住在Hallastatt的先人 土葬之後 所保存的骷顱頭 進去裡面參觀 一個人要1.5歐

還會給一張導覽手冊

不太敢照相 所以鏡頭晃到↓


教堂裡面 也是偷拍的↓


奧地利的墓園 真的都很美 依山傍水↓



下午的時候 和湯瑪是選擇去了鹽洞 被稱為鹽洞是因為 中古世紀時的海平面曾經在這裡

經過多次地球變化 海水蒸發 變成鹽

早期的挖掘是通過手和提取鹽岩晶體作為固體 將淡水流入洞穴裡

經過幾星期讓牆壁吸收鹽分 再將水抽出 這個鹽 再超市都有賣 有不同口味 比如 蔬菜口味鹽巴(奧地利人很愛用)

去鹽洞 需要搭乘一個纜車到山上↓



經過一個小房子 裡面展示了一座完整的大體 是真的↓


終於到了鹽洞 因為要保護衣服裡的材質 所以必須穿上這好笑的衣服↓


再來就是一個90分鐘的導覽 有德英導覽 這是入口↓


必須先自己走一小段通到 大概五分鐘↓


因為他分為三層 每一層和每一層之間 都要經過一個很長的溜滑梯溜下去 蠻刺激

這個是最長的溜滑梯 我和湯瑪市溜下去的速度 是28KM 導覽是40超快↓


我個人認為 這鹽洞蠻貴 一個人家纜車要22歐 不過 算是一個 蠻好的體驗

他裡面會有影片 雷射秀 還有導覽 說鹽洞的由來 最後再做一個隧道小火車出去↓


其實我門兩天一夜的行程是 中午到 先去鹽洞 下午再去小鎮 傍晚在湖邊吃晚餐

因為夏令時間 所以到晚上十點 天色都很亮 所以 晚餐後 又到處走了一下

隔天再去逛紀念品店 就這樣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旅行

不過 等我生日 我們還會去阿爾卑斯山上兩天一夜的旅行 還有八月的布拉格之旅 所以還是很期待

希望大家有機會都能來玩玩! 奧地利真的很美 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也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