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二十九號 因為是湯瑪士生日 所以我們去多瑙河一日遊

我和湯瑪士 一直都對多瑙河很有興趣

第一次 是在匈牙利 布達佩斯 晚上我們坐船去遊多瑙河

那時就覺得 晚上多瑙河 加上布達佩斯城市的燈光 超美

所以 之後我們也去維也納做船遊多瑙河

這是因為想說 既然我們這麼喜歡 乾脆就去遊一天

PASSAU 是德國的一個城市 不是很漂亮耶 不過他是多瑙河的源頭



我們就從這裡出發

 



 這是船上的餐廳 不錯吧 不過東西 很難吃 

 

 其實我們十二小時 大概有十小時都再上面給太陽曬
 因為 大部分的人都在上面 剛開始 吹風 真的很舒服
不過 中午開始太陽超大 
到下午三四點 我就曬傷了
不過我都有突防曬油

 


 其實風景當然很美 不過 如果每一個景點
可以放人出去逛一下 那就太好了
我看到 大部分的人都是帶腳踏車 中途下船其腳踏車
等回程他們再一起回去
這趟來回要十二小時
從德國 跨國到奧地利
聽起來很迷人 不過 載第三小時 我們就後悔了
因為真的太久了 而且 在船上也不能做其他事
說真的 比較適合老人活動

 
 

 景色其實都一樣耶  都是城堡 或是一些民宿
不過 經過這次
我想以後我們如果有去捷克 或斯洛伐克 應該不會再遊多瑙河了
湯瑪士的生日 就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