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來到奧地利
我覺得 我學習到的 就是重視家庭生活
一起吃早餐 一起去散步 出去走走
和父母去旅行
這是我在來之前 都忽略的
現在 每當 我和他的家人在一起
不免會想到 如果今天 我的家人都來奧地利
我也能和父母一起吃早餐 這該有多好

假日 也許 我想和我父母來一頓很豐富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 喝杯咖啡
休息一下 吃中餐
下午 也許 我們可以去外面走一走
開車去繞一繞

尤其是聖誕節 這對他們來說 就像台灣過年一樣
一定要和家人聚在一起 唱聖誕歌
今年 很可惜 當我發現家人重要的時候
我卻不能和家人一起過
我也想要和爸爸一起煮一頓很好的聖誕大餐
我可以烤蛋糕

因為已經和他住在一起
所以 這次當我回家
我絕對不會像以前一樣
吃完飯 碗筷就丟在桌上
我一定會幫忙洗碗

這星期珍珠還是在德國
上星期日 我想貝殼覺得不好意思讓我每天幫他準備午餐
所以他請我和湯馬是 去吃迴轉壽司
不過他們迴轉壽司很好笑
大部分都是我們的中國菜
像是 糖醋排骨 炒飯 炒麵
壽司 全部都是裡面包小黃瓜
等等 怪怪的東西
不然就都是鮭魚 說真的 我不敢吃生魚片
因為他們不靠近海 生魚片都要解凍
根本不是新鮮的

而這星期 在學校上課 比較好了
不過 大家都不會溝通
不過 我是台灣人 整個在班上就很紅
不知道在紅什麼徑耶

希望珍珠快點回來 這樣一三伍 就有人煮飯給我吃了 哈哈
我可以煮二四
天啊 我居然會做菜了
奧地利菜也會了
不過 班上有兩個男生 我真的覺得不錯 可以介紹給pearl
來自 kosovo 和 波斯尼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