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5 4 瘋狂的我們 搭夜車下去台東 準備到綠島囉
台北下著傾盆大雨 綠島的天氣卻熱的要死!
我和北鼻到綠島 馬上買了這件衣服
在綠島 我們瘋狂的環島
小小的一個島 被我們環了五次
每一個地方都留下我們的足跡
很多pearl都寫的很清楚在她的網誌了
所以我也不多說了
回來時在搭船的時候
pearl在船上吐了
在甲板上玩的我也吐了
我吐是因為一大群男生吐的亂七八糟
不過 很開心 很好玩 也很充實
讓我忘記很多不愉快
過了一天 又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上班
別忘了 剩最後一星期了
到時要來我無名看我在奧地利的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